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主要看气质——便携式自动剥线和压接设备Crimphandy

主要看气质——便携式自动剥线和压接设备Crimphandy

传统的剥线压接工作需要分成剥线、连接冷压头和压接操作三个步骤,费时费力,还容易出错。菲尼克斯电气提供便携式自动剥线和压接设备,而Crimphandy是其中最小的手持式剥线和压接设备。使用该设备处理导线,只需两秒即可完成剥线、连接冷压头和压接三项工作,省时省力。

优势

通过合并工序和简单的操作,节省75%的时间

自动监视功能,保持最佳结果

采用电池和料仓,保证设备可以移动使用不受限

操作便捷

自动剥线和压接功能使设备操作更简便。送入一根未经处理的导线,就会自动执行剥线和压接——完成!

设备带有彩色LED,随时显示运行状态。整个设备上仅有2个按钮,用于开关和重置设备。

最佳工作成果

Crimphandy配有电容式传感器系统,用于检测插入导线的线径。设备会自动检测导线是否合适,从而避免压接出错。出现错误时通过LED显示。

这就确保了高质量的压接。方形压接适用于所有应用场合。所需拔出力远高于规定标准。

自由使用

控制柜内或控制柜外的作业不应受到电缆或软管的限制。Crimphandy采用高性能、易更换的锂离子电池,一次可进行2000次压接操作。

这意味着您的移动式手持设备可以连续使用好几天。内置快速充电器只需一小时就能将电池充满。

不间断作业

Crimphandy内置一个盛放冷压头的长条状进料仓。能够自动馈线,可不间断地处理多根导线。

清洁的工作环境

Crimphandy带有轻便可拆卸的绝缘废料收集仓。能够保障清洁的工作环境。从而能够在控制柜内部使用设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