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三菱PLC编程操作说明

三菱PLC编程操作说明

2016/1/14 9:31:01

程序的传送速度和PLC编程工具的对应

FX3U/FX3UC可编程控制器与GX Develope(Ver.8.13P 以上 )之间使用下述接口时,可以高速(115.2kbps)地执行程序的写入/读出、监控等。

FX-30P可以和FX3U/FX3UC 可编程控制器进行高速(115.2kbps)通信。

1)内置编程端口以及型号为FX3U -422-BD的RS-422用功能扩展板,使用型号为FX-232AWC-H的RS-232/RS-422转换器,或是型号为FX-USB-AW的USB/RS-422转换器进行

连接时

2)型号为FX3U-232-BD的RS-232C用功能扩展板

3)型号为FX3U-232ADP(-MB)的RS-232C用特殊适配器

4)型号为FX3U-USB-BD的USB用功能扩展板

FX3G可编程控制器与GX Developer(Ver.8.72A以上)之间使用下述接口时,可以高速(115.2kbps)地执行程序的写入/读出、监控等。

                            

FX-30P可以和FX3G可编程控制器进行高速(115.2kbps)通信。

1)内置编程端口(RS-422)以及型号为FX3G -422-BD的RS-422用功能扩展板或是型号  为FX-232AWC-H的RS-232C/RS-422转换器

2)型号为FX3G-232-BD的RS-232C用功能扩展板

3)型号为FX3U-232ADP(-MB)的RS-232C用特殊适配器

在未对应的编程软件中,使用9,600bps或19,200bps进行通信。

此外,GX Developer的通信速度的设定,在以下的位置进行设定。

双击[On line]→[Transfer setup]→[PC side I/F]下的[Serial]图标进行设定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