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60寸DLP弧形显示单元全新升级---上海誉视ViewColor三度弧形DLP大屏幕

60寸DLP弧形显示单元全新升级---上海誉视ViewColor三度弧形DLP大屏幕

2016/1/19 9:53:44

  60寸DLP弧形显示单元全新升级-----上海誉视ViewColor三度弧形DLP大屏幕成功应用于北京某项目

  上海誉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可视化信息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DLP\DID\LED拼接显示墙单元生产加工企业和综合视听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多年大屏幕行业的专业经验,ViewColor誉视已成为国际领先的大屏幕显示系统的专业厂商。ViewColor誉视总部设在上海,拥有高标准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公司提供从研发、设计、生产到系统集成的全产业链服务,并在多地拥有办事机构及合作伙伴,产品远销世界多个地区。ViewColor誉视始终于国际化的视野引领国内可视化大屏幕信息产品的发展,全方位提供可靠和先进的视听解决方案。

  DLP投影显示单元由DLP投影光机引擎、投影屏幕、反射镜、调整机构、箱体等部分组成,构成一体化的独立箱体式显示单元。上海誉视VIEWCOLOR系列投影显示单元采用通用箱体设计,标准一次反射结构设计,适合任何一款光机引擎。可提供50英寸、60英寸、67英寸、70英寸、80英寸、84英寸、100英寸规格,以及后维护、前维护不同结构设计的显示单元,框架式箱体结构在承重与自重之间取得良好平衡,坚固稳定,适宜多层堆叠及弧形拼接,满足不同用户个性化显示墙安装需求。

弧形DLP背投大屏幕特点:

★独特高效的散热设计;

★采用业界先进的真空热管散热技术,将LED光源产生的热量高效传导,通过散热装置快速散发,保证光机引擎长期稳定工作,保持亮度、色温恒定。

★显示单元采用精密钣金箱体架构,具备良好的隔音、隔热、抗震功能,凭借精湛的工程技术经验,结合最新的研发成果,通过严格的高温、高强度的测试,完成最先进的屏幕拼接工艺。大屏幕显示系统的屏幕间的拼缝间隙≤0.2mm。

★3度箱体间角度设计使观看角度更为合理;

★DLP大屏幕色彩亮度可自动调整;

★应用场合更为广泛;

DLP大屏幕拼接案例:ViewColor誉视  60寸2*6LED光源3度弧形幕应用案例。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