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誉视ViewColor成功打造山东烟台“智慧公路”指挥中心

誉视ViewColor成功打造山东烟台“智慧公路”指挥中心

2016/1/19 14:27:04

  为了实现城市公路智能化管理,全力保证交通规费管理、征稽管理、规划建设与保养维护等工作的进一步效率提升,山东烟台某市公路局指挥中心引进了誉视ViewColor整套数字化DLP大屏幕显示系统,针对重点路口、路段及办公区域进行实时监控,随时切换各监控点,发现异常,及时发出相应指令,真正做到公路信息资源共享,公路信息智能化、公开化和自动化。

  在公路、交通行业,誉视ViewColor公司的产品满足了公路指挥中心对综合调度、信息集中显示的需求,能对各路信号及视频监控动态显示,可根据需要任意放大缩小窗口,调取详细信息。

   

  这套大屏幕系统采用的是2行3列的60寸DLP系列拼接单元,采用新一代LED光源技术,具有高亮度、高对比度、超色域显示、绿色环保、色温可调等特点,能以超高分辨率(1400×1050)、整屏(1400xMx1050xN)的方式为公路指挥中心提供一个超高分辨率、超大显示面积的液晶显示屏。单屏可开画中画(PIP)、画外画(POP)、菜单可中英文切换、可靠性好,支持7x24小时连续使用。超长寿命(60000小时),运行稳定,成本低,完全符合指挥中心对于画面监控的需求。

  为了保证信号稳定有序的输入,誉视ViewColorDLP大屏显示系统还提供高端的多路信号图像处理设备VC-4100,保证VGA信号8(单台可支持32路)路输入和HDMI8(单台可支持32路)路的输入,保证监管时多路不同信号的输入和实时显示。除了满足指挥中心现有信号输入的同时,还能满足各种组合的需要,以及未来升级的需求。

  公路局公路指挥中心成功引进誉视ViewColorDLP大屏幕显示系统,是公路局在交通规费管理、征稽管理、规划建设与保养维护等方面的工作提高执行任务效率的需要,是老百姓对公路交通环境顺畅要求的需要,也是一个城市快速发展的需要。它也符合了新时期建设“智慧城市”的要求,誉视ViewColor作为一家专业的大屏幕生产企业,也在不断配合各政府部门的工作,根据不同部门的功能职责,打造匹配的视听设备,发挥最大功能优势,为政府的职能部门各项职责的实施保驾护航。

誉视ViewColor简介:

  上海誉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可视化信息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DLP\DID\LED拼接显示墙单元生产加工企业和综合视听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多年大屏幕行业的专业经验,ViewColor誉视已成为国际领先的大屏幕显示系统的专业厂商。

  ViewColor誉视总部设在上海,拥有高标准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公司提供从研发、设计、生产到系统集成的全产业链服务,并在多地拥有办事机构及合作伙伴,产品远销世界多个地区。ViewColor誉视始终于国际化的视野引领国内可视化大屏幕信息产品的发展,全方位提供可靠和先进的视听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