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S7-200plc如何在程序块下新建库或添加指令库

西门子S7-200plc如何在程序块下新建库或添加指令库

2016/1/25 10:31:31

 

  用户可以把自己编制程序集成到编程软件Micro/WIN中。这样可以在编程时调用实现相同功能的库指令,而不必同时打开几个项目文件拷贝。指令库也可以方便地在多个编程计算机之间传递。

                    

新建库操作步骤: 第一步:在Micro/WIN的File(文件)菜单中,选择CreatLibrary...(建立库)命令;或者用鼠标右键单击指令树的Libraries(指令库)分支,选择CreatLibrary... 第二步:在CreatLibrary对话框中选择哪些子程序要集成为指令库 第三步:在Properties(属性)标签中设置 指定指令库名称 指定要生成的库文件的目录路径 指定版本信息 第四步:在Protection(保护)标签中设置密码 第五步:按OK按钮确定,输出指令库文件 指令库文件扩展名为.mwl,缺省情况下存在Micro/WIN安装目录下的lib文件夹中。库文件可以作为单独的文件拷贝、移动。

添加指令库: 第一步:在Micro/WIN的File(文件)菜单中选择Add/RemoveLibraries...(添加/删除指令库)命令;或者在指令树的Libraries(指令库)分支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Add/RemoveLibraries... 第二步:按Add(添加)按钮,选择新定义的库文件路径。用户自定义库将自动添加到Micro/WIN指令树的Libraries分支下。 调用用户定义指令库 指令库的使用方法与子程序基本一样。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