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FANUC工业机器人助力欧莱雅包装自动化

FANUC工业机器人助力欧莱雅包装自动化

2016/1/26 14:36:25

  包装自动化的重要性对于欧莱雅这家国际化妆品巨头来说自然不言而喻。早在1987年,欧莱雅就在其美国的多家工厂启用工业机器人来生产化妆品和护发产品。

 

 

  “多年前,我们就开始使用机器人来进行贴标签和装箱作业。”Erin Morris,来自欧莱雅美国的项目工程师说道。2012年,欧莱雅准备在其旗下的美宝莲品牌发布一款儿童用的润唇膏。欧莱雅向系统集成商Clear Automation寻求唇膏吸塑包装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过去吸塑包装都是由手工完成,因为需要这种包装的产品很少,同时手工包装存在着效率低,费用高并且存在着生产安全的问题。”Morris说道。

  对于新的生产线,欧莱雅有着很高的期望值,生产线不但要满足高速和稳定的要求还要符合生产必须的技术规格。Morris表示:“新生产线上的机器人需要有较高的速率,并且要便于调试和日常维护。”

  Clear Automation给出的方案包括3台型号为LR Mate 200iC/5H的FANUC万能迷你智能机器人。在设计为100件每分钟的包装线上,第一台FANUC机器人将竖置的唇膏管从传送带上取下并横放到贴标签机传送带上等待贴标。待贴标完成后,唇膏管被送上传送带,进入吸塑包装流程,这时第二台机器人每次抓取两支唇膏并将它们放到吸塑包装机的腔体内,待吸塑包装完成后,第三台倒吊安装的机器人将成品抓出,并对包装完整度进行检查,空包装会被丢弃,最后包装完好的产品会被放到传送带出口等待装箱。

 

 

  新包装线在满足了欧莱雅对产量需求的同时,还在包装成本节省和效率上得到提高,这也间接帮助这款产品在市场上获得了很好的销量,2014年2月,欧莱雅又增加了一条相同的包装线来满足更大的市场需求。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