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南大傲拓NA-RTU在桥东油田产能建设地面工程中成功应用

南大傲拓NA-RTU在桥东油田产能建设地面工程中成功应用

2016/1/27 13:40:25

桥东油田青东5块新区产能建设工程位于东营市境内滩海地带,这里是油田“十二五”期间重要产能建设阵地,涉及石油地质储量2750万吨,方案规划动用含油面积3.3 平方公里,规划动用储量805万吨,钻探新井61口,新建产能23.2万吨,由东营市城东防潮大堤到人工岛的8.48公里进海路和一座人工岛组成。现场环境恶劣,具有高温高湿度高盐雾,我们的产品作为抽油机控制单元,已经完全经受得住现场环境的考验。

                  桥东油田青东5块新区产能建设项目

NA-RTU作为油田单井测控的核心单元,通过安装配置在现场的控制柜中,定时采集井口传感器、油井泵示功图、电功图及抽油机电气、电能等数据,并且可以实现远程控制油井启停、变频器参数调节、油井冲次调节等控制/调参功能,具有传感器越限报警、接触器诊断、上下行网络故障报警、上行网络中断采集数据自动缓存等一系列的安全功能,极大的保障了整个油井的安全生产。

在该项目中。 RTU通过I/O接口、无线ZigBee网络、RS485有线现场总线网络采集数据;通过DO接口控制油井启停;通过RS485接口实现对变频器的参数控制、电表数据采集;与监控中心的通讯利用RTU的以太网接口,通过光纤/无线网桥计算机网络实现;

现场使用环境

此次桥东油田青东5块新区产能建设工程一共需求42套南大傲拓RTU产品,目前已有21套正式投入运行,在安装调试中的到了客户、安装公司等单位的一致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