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科洛理思JetCard 2215/2205交换机使用方法

科洛理思JetCard 2215/2205交换机使用方法

2016/2/1 14:22:16

将JetCard 2215/2205作为非网管型交换机使用

  即使不使用驱动程式,JetCard一但从PCI-bus得到电源供应、就会直接作为非网管型交换机运作,但不会出现IP位址/网络掩码的配置选单。

  举例来说,在不使用驱动程式的情况下,联结到工业计算机(使用JetCard)的设备可以互ping;但计算机却不能ping这些设备。

 

JetCard 2215/2205 IP位址及网络掩码配置

  如果搭配使用Windows作业系统内建的驱动程式,您可以在” Control Panel > Network and Internet > Network Connections”此路径下找到IP位址/网络掩码的配置选单。

  在此情况下,如果您将联结到工业计算机的设备的IP位址配置在同样的子网内,计算机和设备就能够互ping。

 

 

  参考信息

  更多关于如何使用JetCard 2215/2205的信息请参考:

  JetCard – How to – JetCard 2215/2205

  对于在各种不同平台使用的驱动程式,请到瑞昱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版本。

  http://www.realtek.com/downloads/downloadsView.aspx? Langid=1&PNid=14&PFid=6&Level=5&Conn=4&DownTypeID=3&GetDown=false

  注意: 使用JetCard 2215需要额外的12~24V电源输入。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