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MC减压阀的选用要点

SMC减压阀的选用要点

2016/2/1 14:27:42

  SMC减压阀产品品种齐全、可靠性高、经济耐用、能满足众多领域不同用户的需求,在日本市场占有率已超过60%。产品被广泛的运用于汽车、电气、通信、食品、机床、建筑等领域。

                  

下面就跟大家简单介绍一下SMC减压阀的选用要点。

1.选择SMC减压阀时、需要注意根据工艺要求选择常开或常闭型。

2.SMC减压阀主要优点是体积小,维修方便,动作可靠,价格便宜。

3.阀门的密封性能是考核阀门质量优劣的主要指标之一。

4.SMC减压阀选用主要控制参数为介质允许温度范围、设计公称压力、通径、接口尺寸等。

5.SMC减压阀是用电磁铁推动阀门的开启与关闭,通常用于口径在40mm以下的两位式控制中,多用于切断或转换气路、接通、液路等。

6.阀门的密封性能主要包括内漏和外漏。内漏是指阀座与关闭件之间对介质达到的密封程度;外漏是指阀杆填料部位的泄露,中口垫片部位的泄露以及阀体因铸造缺陷造成的泄露,外漏也是不允许发生的。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