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变频器按纽的功能及作用

变频器按纽的功能及作用

2016/2/16 9:10:33

 

变频器按纽多半位于面板上,不同品牌、不同型号略有不同,一般有: START或RUN或1:启动 STOP或0:停止 JOG:点动 MENU或PROGRAMME:菜单或编程 ▲或↑:向上调整参数 ↓:向下调整参数 ESC或CLEAR:退出或清除 RETURN或OK:接受或返回 JOG:点动。当我们需要点动的时候,按一下,就点动一下;一直按着,就一直以点动的方式运行; REV:后退(反转); FW:前进(正转); PRG:进入参数设定界面; DSPL:这个貌似是进入编程界面的; BNTER:这个应该是ENTER吧?确认:参数设置完成之后,需要按一下这个键,才能参数保存住; SHIFT:切换;这个功能主要是用于控制面板所监视的参数之间的切换。比方说,现在监视的频率,按一下此键,可能就是额定电压、额定电流之类的参数了。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