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关于MP270触摸屏画面访问权限的问题

关于MP270触摸屏画面访问权限的问题

2016/2/23 9:24:30

 

问题:我用的是触摸屏MP270-10“,用WINCCFLEXBLE2007做画面,我想在一个画面当中设权限,只有密码才能设置!具体怎么操作? 问题补充:就是从主画面到另一个参数画面通过一个按钮来调用,不过要密码才能访问!怎么设置?

答:这个好办,具体步骤如下: 1,flexible中在“运行系统用户管理”------“组”中建立一个组,名称为“管理员(默认)”,该页的右边“组权限”中勾选全部权限。 2,flexible中在“运行系统用户管理”------“用户”中建立一个用户,名称为“admin(默认)”,口令你可以自己设置。该页的右边“用户组”中选择步骤1中的管理员权限。 3,组态一个用于登录的按钮,在按钮的“属性”------“安全”里选择管理员权限,勾选启用。 如果你需要对某些控制参数画面加上权限,也可以采取这种办法。 另外你还可以组态一个“用户视图”画面,在登录成功以后可以在该画面显示出您登录的账号和权限。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