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三菱触摸屏密码设定方法

三菱触摸屏密码设定方法

2016/2/25 10:50:36

 

  因为三菱触摸屏的密码有两个密码功能,经常遇到客户问触摸屏的密码设置方式及区别,本文就此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三菱触摸屏编程软件中有密码设置功能,在软件中选择公共设置选项中的系统环境,出现系统环境设置对话框,选择密码就可以对触摸屏设置密码功能进行应用。

  三菱触摸屏密码分为两项,分别为系统密码和安全密码。系统密码可以限制使用者对触摸屏画面数据的上载、应用程序的启动。此密码功能在密码(系统)选项中设定。安全密码可以为各个元件及画面设置0到15的安全等级,可以将画面显示更改为与用户的安全等级相对应的显示内容。0到15的等级中数字越大等级越高。此密码功能在安全选项中设定。 由于已登记的密码不能在事后查看,因此用户应牢记密码,否则只能重新创建工程。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