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ilz助您实现自动化项目的最佳可视化

Pilz助您实现自动化项目的最佳可视化

凭借基于网络的HMI软件PASvisu,您可以全面掌控自动化项目!

全面掌控自动化的真正含义是什么?我们认为它意味着能够操作和监控设备或机器的所有自动化和安全功能。而您利用基于网络的HMI软件PASvisu即可实现所有这些功能。

PASvisu - 完美兼容PSS 4000自动化系统

PSS 4000自动化系统包含各种硬件和软件组件,可以作为复杂的自动化项目的解决方案。其中一个组件是PAS4000创新型控制软件。它可以实现PASvisu可视化软件的完美连接,项目变量可自动映射到PASvisu之中。最终实现控制系统与可视化的完美契合。

进一步了解

PASvisu的结构:

PASvisu包含配置工具PASvisu Builder和PASvisu Runtime。

使用贴片的可视化技术 - 简单而直观

使用贴片的可视化技术——利用预定义的GUI元素(贴片)实现简便直观操作,包含所有相关属性,如:前缀、后缀及错误状态。在配置页面通过拖放操作,对贴片进行最佳定位。过程变量在工具中通过自动筛选进行关联,输入时直接提供变量建议(无需手动创建变量)。

整个项目的外观一致

通过CSS3上的功能和显示分离(层叠样式表),在项目内部提供了各种可供选择的预定义样式。您只需单击鼠标,即可选择整个项目的外观。

完全可视化 - 通过网络远程访问

由于使用了HTML5,因此可以进行跨平台访问,几乎可从任何终端设备(例如PC、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通过各自的网络浏览器进行访问。举例来说,这有助于简化基于实际客户端服务器功能的远程访问,从而可以将远程维护与本地操作分开,帮助减少停机时间。

通过以下方式访问可视化软件:

网络:基于电缆的以太网

Wi-Fi:PC、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的无线访问

互联网:通过WAN/WLAN路由器从PC、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进行访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