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X2Cloud上海宝山国际工业设计中心云网关案例

X2Cloud上海宝山国际工业设计中心云网关案例

上海宝山国际工业设计中心是一家国企事业单位,现场5栋楼楼顶装有光伏太阳能采集器,楼与楼之间的网络不通,前期有自控单位通过无线DTU采集模块组网将光伏数据采集到现场一台工控机上。

1 光伏太阳能

后期因能源改造,需要将现场数据传输到霍尼Nigara平台(距离现场很远,无法组内网),因现场工控机软件支持OPCServer,就用了迅饶OPC2Web软件采集现场工控机上的数据,然后通过3G/4G无线路由器上传到外网的云平台。

2 OPC2WEB采集数据

  然后在云平台里安装迅饶云网关X2Cloud软件,采集之前OPC2WEB软件里的数据,并可以转换为ModbusTCP接口和WEB服务。

3X2Cloud采集数据

最终霍尼的Niagara平台可以通过ModbusTCP接口访问云网关里的数据,或者通过迅饶针对Niagara平台开发的免费SoapClient模块访问迅饶的云网关XCloud

4  ModbusPoll主站访问云网关里的数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迅饶4寸楼控触摸屏(I4-1002)

上海迅饶-N8442模块

上海迅饶-N16800模块

上海迅饶-N12684模块

上海迅饶-HMI2004-A9-4G 网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