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魏德米勒系统解决方案—远程服务

魏德米勒系统解决方案—远程服务

2016/3/8 16:39:41

现今,制造业需要快速反应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基于Web的远程服务解决方案u-link,可提高机器的利用率,优化系统的高效服务。在确保必要灵活性上,更高水平的自动化和软件正不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这就要求我们充分理解、控制和维护更复杂的系统。为了提高生产灵活性,对机械生产率的要求也较高,如果意外停机则可能特别费时和昂贵。在复杂的系统和设备出现问题的情况下,维护人员需参照制造商提供的专业意见。最昂贵和费时的选择是现场勘查 - 但是现在有更有效的替代品:魏德米勒远程服务解决方案可使设备制造商为自己的客户提供整个使用周期内专属的设备定制服务,其包括由一个支持团队支持提供的,就操作、流程优化和设备的维修等问题做出快速响应。

魏德米勒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网络设备,如工业安全路由器、以太网交换机和u-remote远程I/ O系统,外加集成了网络服务器进行详细的系统诊断,附加通信标准的自动化元件,以及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基于网络的远程服务解决方案u-link。有些客户根据需要可能使用方案中的一部分,例如,u-remote系统。而对于机械设备制造商,我们的方案不仅提供了出色的用户友好性,而且具有另外一个独特的优势:完整的集成方案可使I/O系统的参数设定被多次使用。

u-link最显著的优势在于安全远程访问,灵活的系统结构,高效的管理,快速的远程诊断和高效的现场服务。位于德国且拥有整体VPN集合服务器的网络门户,和集成了SPI防火墙(状态检测)功能、基于x.509的安全认证(OpenVPN使用SSL加密)及可手动配置访问权限的路由器,保证了安全可靠的远程访问。

u-link能为用户和设备间提供安全快速的通讯连接,为所有具备通信功能的设备提供相关的诊断,以及实时的现场拓扑。高效的管理能够支持基于个人需求的用户导航以及用户,组和权限的管理直观的前端操作。

通过u-link系统远程访问及诊断不仅快,而且24*7全天候,并且可以直接访问所有的基于TCP/ IP通讯的设备。得益于集成诊断工具,如u-remote Web服务器,深入的远程分析也成为可能。魏德米勒远程服务解决方案提供更快的现场服务,用户可直接远程访问所有系统功能,并根据需要调整配置和方案,以及固件更新。在u-remote系统中,强大的功能模拟器功能支持系统调试,而且支持批量加载配置。任何设备错误可以被快速精确定位,并在系统运行的同时被解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