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天硕工业CF卡环境监测应用方案

天硕工业CF卡环境监测应用方案

2016/3/18 11:35:38

近日,天硕科技(TOPSSD)工业CF卡,以超强的耐用度和环境适应力,获得江苏某大型设备制造公司肯定,并开展正式合作。目前,经技术人员安装调试,天硕工业CF卡已安装于环境监测设备,运转稳定流畅。该公司在未来一段时间将陆续签订更多采购合同,进一步加深与天硕的合作。

环境监测包括粉尘、重金属等多种数据

环境监测设备主要功能有视频监控、云台控制、本地录像、远程录像、拍照、电视墙、设备检测、设备管理、用户管理、日志记录、SIP设备接入等,多设于荒漠、工业区等地,通过24小时全天候监测空气、风速等数据,及时获取气候环境变化信息,并根据数据做出警报、记录等动作。在这个过程中,工业CF卡将支持程序运作、数据记录等关键环节。由于环境监测设备大多长时间放置于野外、重污染、辐射区域,人工现场检修维护成本不仅高昂,而且伴随极大风险。这就对设备提出超高耐用及极低故障率。这种设备以往经常采购欧美品牌工业存储产品,作为国产品牌,天硕不仅有价格优势,产品质量也达到欧美军工产品标准。

生态环境关系到一方水土

天硕工业CF卡遵循美国军用MIL-STD-810D标准生产,完全符合航天与国防标准,内嵌高级ECC引擎与均衡读写功能,支持UDMA-7传输标准,自动识别True-IDE工作模式,广泛应用于自动化、智能交通、金融终端、医疗设并内建特殊功能模块,耐高低温、在极端温度-20℃~+70℃、潮湿度(10%-95%,不结露)等极端环境下均有出色表现,不会影响CF卡正常运作。此外,采用领先业界的数据保护技术,给予机密信息极度安全保障。

作为一家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的IC设计与闪存解决方案集成商,天硕成立于2002年,产品涵盖DiskOnMoudle、CompactFlash、CFast及Solid State Drive等,已广泛用于自动化、智能交通、金融终端、医疗设备、安防监控、人机界面、军事和航空航天等领域。研发的PLUTO系列工业闪存控制器,凭借独有的 PowerSafety、SmartCap等领先的可靠性技术,成为SiliconSystems、STEC、Cisco等品牌的供应商,跻身世界一流的固态存储供应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支持UDMA7 天硕推出全新第六代工业级CF卡

天硕工业宽温军工级CF卡T9050系列

天硕T9050系列工业CF卡应用于嵌入式系统

天硕第六代工业级CF卡 沿用SLC闪存

天硕工业PCMCIA卡户外通信设备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