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天硕工业CF卡气象监测设备应用案例

天硕工业CF卡气象监测设备应用案例

2016/3/18 16:12:14

继航空、工业等领域外,某气象单位正式签约天硕科技(TOPSSD),采购大量天硕工业CF卡,应用在一线气象观测仪器上。据悉,该批气象观测设备将安装在高海拔露天地带,常年气温低于摄氏度,风速大、气压高,环境极为险恶。如果设备出现问题,人工现场检修维护成本不仅高昂,而且伴随极大风险。自该气象单位开始试用天硕工业CF卡后,设备稳定性及传输性能大为提高,使工作人员能集中更多资源在气象预读、分析上,大为提高工作效率与准确性,得到了各界好评。天硕科技的存储产品皆通过严格测试与特殊质量控制基准,可确保产品应用于航天与国防领域时仍保持良好性能。

气象人员正进行天气变化监测

天硕(TOPSSD)的工业CF卡遵循美国军用MIL-STD-810D标准生产,完全符合航天与国防标准,内嵌高级ECC引擎与均衡读写功能,支持UDMA-7传输标准,自动识别True-IDE工作模式,广泛应用于自动化、智能交通、金融终端、医疗设并内建特殊功能模块,耐高低温、在极端温度-20℃~+70℃、潮湿度(10%-95%,不结露)等极端环境下均有出色表现,不会影响CF卡正常运作。此外,采用领先业界的数据保护技术,给予机密信息极度安全保障。

先进气象监测中心常配备超大显示屏幕

作为一家拥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的IC设计与闪存解决方案集成商,天硕成立于2002年,产品涵盖DiskOnMoudle、CompactFlash、CFast及Solid State Drive等,已广泛用于自动化、智能交通、金融终端、医疗设备、安防监控、人机界面、军事和航空航天等领域。研发的PLUTO系列工业闪存控制器,凭借独有的 PowerSafety、SmartCap等领先的可靠性技术,成为SiliconSystems、STEC、Cisco等品牌的供应商。

2005年天硕科技建立中山生产基地,投资1.2亿美元,占地26,000平方米,拥有多条先进生产线及检测设备,并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跻身世界一流的固态存储供应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支持UDMA7 天硕推出全新第六代工业级CF卡

天硕工业宽温军工级CF卡T9050系列

天硕T9050系列工业CF卡应用于嵌入式系统

天硕第六代工业级CF卡 沿用SLC闪存

天硕工业PCMCIA卡户外通信设备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