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Intouch9.0经典问题解答

Intouch9.0经典问题解答

2016/3/24 10:48:28

WWW.PLCWORLD.CN 

intouch

的若干个经典问题解答

的若干个经典问题解答 

 

1 InTouch 9.0

是否与老版本的 InTouch 兼容?  

是的,InTouch 9.0

可以与

InTouch 8.x 共同存在。  

 

2 InTouch 9.0

是否可以在老版本的基础上安装?

 

 

可以,InTouch9.0

可以直接在

InTouch 

8.x

上安装。如果要在更老版本的

InTouch

上安装,

您必须先卸载老版本的

InTouch。 

 

3 是否可以在 InTouch 9.0 中使用老版本的

InTouch

应用程序?

 

 

可以,系统将要求转换该应用程序,在转换过程结束后您就可以使用它了。  

 

4 InTouch 9.0

可以和

Suitevoyager

安装在同一台机器上么?

 

 

可以。  

 

5 哪些 Wonderware 产品/版本与 InTouch 8.0 HMI 兼容? 

 

请参阅公布在

Wonderware 支持网站上的产品兼容表 www.wonderware.com/support 。  

 

6 是否可以在不支持终端服务的机器上安装 InTouch Terminal Services 版? 

 

不行。 

 

7 是否可以在支持终端服务的机器上安装 InTouch 标准版? 

 

可以,但 InTouch Terminal Services 功能将不起作用。  

 

8 InTouch

是否与老版本的

FactorySuite

产品兼容?例如,Wonderware I/O Server

或者

IndustrialSQL Server? 

 

是,InTouch 9.0

可以和老版本的

FactorySuite

产品共同使用。  

 

9 新的安装过程是什么样的? 

 

请参见

InTouch 9.0

自带的

readme

文件获取完整的安装指导信息。  

 

10 安装期间或安装完成后是否要求重新启动?

  

如果有软件装载到

PC

并且安装过程需要来更新,可能会需要重新启动。  

 

11 InTouch 9.0

支持什么样的操作系统?

  

请参见

www.wonderware.com/support/mmi

上的兼容支持表。  

 

12 支持什么样的数据库引擎?

  

InTouch 

9.0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MSDE 

2000

见 

www.wonderware.com/support/mmi

上的兼容支持表。 

13 InTouch Terminal Services 8.0 版如何进行软件授权? 

 

要使用 InTouch 9.0 Terminal Services,您必须另外购买软件许可。 

1.InTouch 9.0是否与老版本的 InTouch 兼容?
是的,InTouch 9.0可以与InTouch 8.x 共同存在。
2.InTouch 9.0是否可以在老版本的基础上安装?
可以,InTouch9.0可以直接在InTouch 8.x上安装。如果要在更老版本的InTouch上安装,您必须先卸载老版本的InTouch。
3.是否可以在 InTouch 9.0 中使用老版本的InTouch应用程序?
可以,系统将要求转换该应用程序,在转换过程结束后您就可以使用它了。
4.InTouch 9.0可以和Suitevoyager安装在同一台机器上么?
可以。
5.哪些 Wonderware 产品/版本与 InTouch 8.0 HMI 兼容?
请参阅公布在Wonderware 支持网站上的产品兼容表 www.wonderware.com/support 。
6.是否可以在不支持终端服务的机器上安装 InTouch Terminal Services 版?
不行。
7.是否可以在支持终端服务的机器上安装 InTouch 标准版?
可以,但 InTouch Terminal Services 功能将不起作用。
8.InTouch是否与老版本的FactorySuite产品兼容?例如,Wonderware I/O Server或者IndustrialSQL Server?
是,InTouch 9.0可以和老版本的FactorySuite产品共同使用。

9.新的安装过程是什么样的?
请参见InTouch 9.0自带的readme文件获取完整的安装指导信息。
10.安装期间或安装完成后是否要求重新启动?
如果有软件装载到PC并且安装过程需要来更新,可能会需要重新启动。

11.InTouch 9.0支持什么样的操作系统?
请参见www.wonderware.com/support/mmi上的兼容支持表。
12.支持什么样的数据库引擎?
InTouch 9.0支持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和 MSDE 2000。请参见 www.wonderware.com/support/mmi上的兼容支持表。

13.InTouch Terminal Services 8.0 版如何进行软件授权?
要使用 InTouch 9.0 Terminal Services,您必须另外购买软件许可。
14.InTouch 9.0 软件许可证是否可用于操作老版本的 InTouch 应用程序?
可以。
15.老版本的InTouch 软件许可证是否可用于操作 InTouch 9.0 应用程序?
不行,InTouch 软件许可证是反向兼容的

16.InTouch 9.0 支持哪四种安全机制?
None、InTouch、OS及 ArchestrA。
17.InTouch 8.0 软件的缺省安全模式是哪个?
None。
18.配置用户所需的最低访问级别是什么?
大于获等于9000.
19.用户是否可以更改“Administrator”和“None”操作员的访问级别?
不行,因为这两个是 InTouch保留的操作员,他们的访问级别不能更改。
20.WindowMaker 编辑程序打开时,用户是否可以更改任何应用程序的安全模式?
可以,在 WindowMaker 程序打开时,用户可以更改任何应用程序的安全模式,但必须关闭 WindowViewer" 程序。
21.在OS模式中如何设置访问级别?
可以在运行中使用如下脚本函数:
AddPermission(Domain name、Group name、Access Level)
22.在按照OS模式进行登录期间,如果域名为空,那么 InTouch 缺省会使用哪个域?
在OS模式中,如果域名为空,则缺省条件下,InTouch 会使用本地机器名。
23.用户是否可以更改“Administrator”和“None”操作员的口令?
访问级别 "=9000" 的用户可以更改“Administrator”口令,但无法更改“None”操作员的口令。
24.InTouch 软件如何使用 Industrial Application Server 安全性?
InTouch 软件通过 ArchestrA 模式使用 Industrial Application Server 安全性。在 ArchestrA 模式中,InTouch HMI 以四种模式使用集成的 InTouch 和 ArchestrA 安全性:None、Galaxy、操作系统用户和操作系统组。
25.在 ArchestrA 安全模式中,应该在哪里配置用户及其角色?
在 ArchestrA 安全模式下,用户是在 Industrial Application Server 中创建的。同样,角色也只能在 Industrial Application Server 中配置。
26.对于标记的安全写和确认写有哪些不同的安全组合?
ArchestrA None Galaxy OS User Based OS Group Based
InTouch
None 有 无 无 无
InTouch 有 无(如果在InTouch和ArchestrA-Galaxy模式下有相同的用户名的话有) 无 无
OS 有 无 无 无
ArchestrA 有 有(合法的Galaxy用户登录) 有(合法的Galaxy用户登录) 有(合法的Galaxy用户登录)
27.为何在 InTouch 中“作为操作系统的一部分”本地安全策略是必需的?
要登录到 InTouch 操作系统模式,用户应该拥有“作为操作系统的一部分”权限,只有在用户具有此种权限时,才可以使用有些Windows函数。
28.如何给任何用户设置“作为操作系统的一部分”设置?
开始 -> 程序 -> 管理工具 -> 本地安全策略
打开本地策略 -> 用户权限分配
双击“作为操作系统的一部分”
添加所需的用户
29.如果用户拥有“作为操作系统的一部分”权限,是否该用户也应该拥有“系统管理员”权限?
不用,这不需要。受限制的用户也可以拥有“作为操作系统的一部分”权限。
30.拥有“作为操作系统一部分”权限的受限用户是否可以登录到 InTouch 操作系统模式?
是的,拥有“作为操作系统的一部分”权限的受限用户可以登录到 InTouch 操作系统模式。
31.对于 Windows 2000 ,Windows2003和 XP 操作系统用户,此种设置是否均为必需?
不,只有 Windows 2000 操作系统用户才需要此项设置。

32.InTouch 9.0 是否通过了使用 Microsoft Windows XP 徽标的认证?
InTouch 9.0 已经严格按照“Microsoft Windows XP 徽标”证书的条款进行了成功的测试。测试结果将尽快提交给微软,我们期望很快能获得 "Designed for Windows XP" 徽标认证。
33.InTouch 9.0 中测试了哪些多监视器卡?
以下多监视器卡均已经过测试:
ATI Radeon 8500 64 MB AGP 图形卡(2 部监视器)
Appian Graphics Rushmore 4 端口图形卡(4 部监视器)
ColorGraphic Predator LT4 PCI 卡(4 部监视器)
34.InTouch 9.0 支持或测试过什么样的分辨率?
测试与所需的最高分辨率为 1280 x 1024。支持并测试过的最低分辨率为 800 x 600。
35.在 InTouch 9.0中,alarmmgr.exe 为何与 WindowMaker 一起启动?
InTouch 9.0 中,alarmmgr.exe 由 WindowMaker 启动是因为 SPCPro.exe 与 WindowMaker 一起启动。SPCPro启动时,需要用alarmmgr.exe注册为报警供应器。
36.客户的应用程序使用了以前的报警工具包会发生什么情况?它们是否仍能在 9.0 中工作?它们是否需要使用新的报警工具包创建新的应用程序、提供者或消费者?以前的开发工作是否能得以保留?
InTouch 9.0 的新报警工具包运行时映像保持了以前的 COM 接口。为满足这些 COM 对象的要求,在这个新的接口中已经包含了一些添加的功能和参数。因此,它应该反向兼容,并支持用报警工具包的第一版创建的应用程序。
InTouch 9.0 版的新功能

智能符号管理器

能对远程应用重新定向的新脚本函数

支持Tablet PC

增强了对FDA 21 CFR Part 11 法规的支持

对慢速和断续网络的支持

时间和日期函数

新的脚本函数可以显示InTouch的版本信息

交叉引用查询的显示

Alarm Viewer的ActiveX控件显示 – 未确认报警的闪烁

动画链接色彩的增加

运行时可在WindowViewer中改变窗口的颜色

QuickFunction支持字符串数据

标记名可使用数字作第一个字母

增加了条件表达式中可使用的字符个数

新函数可告诉用户密码过期

垂直的鼠标释放滑标

可忽略替换符得生成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