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Intouch软件在某铝厂冷轧车间中的应用

Intouch软件在某铝厂冷轧车间中的应用

2016/3/24 16:45:33

引言:     递杰科进公司对Intouch软件已经有很丰富的工程经验。原Intouch项目为老版本Intouch开发,并成功应用于一个车间内。本项目是对国外的Intouch软件项目进行的修改优化。

项目介绍:     某铝厂新建车间下位控制系统使用了西门子S7400PLC,使用以太网方式与计算机进行通讯。     上位机采用Intouch软件。原国外项目中的Intouch软件为国外工程师开发,现在进行了升级和优化,完成了实现浏览实时数据,报警,历史趋势浏览等功能。 Intouch软件:     InTouch软件是一个开放且可扩展的HMI,拥有尖端的绘图功能性,从而为应用设计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动力和灵活性。InTouch软件提供了与工业自动化设备的最广泛的连通性。     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HMI,Wonderware的InTouch软件已经在全球超过三分之一的工厂内使用,实际上已经遍布每个国家和每个行业。InTouch软件具备许多特点和性能,因此提升了卓越性的水平。 画面介绍:     监控系统使用Intouch软件开发,运行在XP操作系统上。整个系统有安全设置,使用特定权限可以进行软件编辑或退出系统。画面下方是操作菜单,并设计有快捷键,用户可以方便的通过下面的按钮或编辑好的快捷键切换到任何想要浏览的画面中。

      主画面为运行Intouch后默认显示的画面,从主画面点击按键可以到任何一个子画面。

窑炉总览画面 窑炉总览画面

  一览画面,可以显示车间的整体状况。

窑炉总览画面 窑炉总览画面
自动模式状态 自动模式状态
编程模式 编程模式
窑炉供电画面 窑炉供电画面
趋势浏览画面 趋势浏览画面
报警消息一览 报警消息一览

结语:     本系统对已经原成熟应用项目系统进行了重新优化,,画面美观,功能全面,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