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物联网怎么普及工业自动化

物联网怎么普及工业自动化

2016/3/31 14:29:17

   工业自动化行业,说是一个新概念或技术不合适,事实上许多对象与子系统早期存在于一些工业应用程序,适用于网络是因为技术与产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和不可避免的结果。维视图像给您简单分享物联网是怎么普及工业自动化的。     网络行业链所谓的扩张型心肌病(设备、连接、管理)和工业自动化三层体系结构是相互呼应的。在网络环境中,每个级别都从原来传统的功能有极大的进化,用设备层来实现全面的感知,使原始内容提升为智能对象,可以识别或rip各种数据;在连接(链接)层实现可靠传输,除了最初的电缆网络外更扩展到各种无线网络;在管理(管理)层部分,它将原始的管理功能改善为智能处理,来捕获不同类型的数据,做更多的智能处理。  

   传统的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主要包括设备层、控制层和信息层,设备层是功能的设备将在形式的网络节点铰接在现场总线网络,根据现场总线协议标准,非标设备研发制造设备采用功能模块结构,通过配置设计,完整的数据检索、a/d转换、数字滤波、温度和压力补偿,pid控制等各种功能;控制层是自动化的基础,从现场设备采集数据,执行各种控制,操作参数监测、报警和趋势分析等功能,控制层函数一般由工业控制计算机和PLC和控制器完成,控制器网络能力协调网络节点之间的数据通信,但也达到现场总线和以太网段连接网段;第三层信息层提供了实现远程控制平台,并且连接到企业自动化系统,同时从控制层提取相关生产数据做全面的管理决策。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事网络可以让所谓的自动化和信息,“两个改变fusion"视觉更具体的实现,自动化行业一直以信息化目标,在事情的基础网络,原来的传统封锁/监视(客户端/服务器)结构,可以转化为b/s(浏览器/服务器)体系结构,在制造、智能大厦、新能源、环境监测、和设备控制区域有更广泛的应用。尤其是维护与服务,如果没有信息将自动材料综合,一般用户仍然不能做工业自动化工程。    研究物联网开发框架分为感知层、网络层、服务层和应用程序层四个方向,一般来说,感知底层涉及相关信息提取装置、模块或组件开发;网络层和网络解决方案,跨网融合技术相关;第三层是参与服务和应用程序的管理,也是rip感知层信息。当然,与内容的网络推广,如果只提供硬件是不够的,还必须采取软件链接和处理数据检索、操作、通信、控制、管理水平,同时必须根据应用程序和服务的需求,规划集成解决方案。    未来除了现有的应用程序之外,中国将调整操作策略,专注于提供全面的综合事物网络解决方案,不仅在垂直行业持续直上,也可以以准备好的网络平台支持方案和先进的网络软件技术为基础,积极投注资金和人力,不断发展应用程序在事情网络解决方案。研究中国的视野,是成为智能地球的推手,与所有的研究中国的同事和伙伴一起工作,一起实现网络新智能生命愿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