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奥越信PLC常见问题解答

奥越信PLC常见问题解答

2016/4/1 11:13:44

  让广大用户接受以及了解了奥越信PLC产品。本文总结了部分客户经常咨询的问题,让广大用户更加了解我们的PLC使用与性能,让客户更加方便选型。

1、奥越信PLC使用的编程软件是什么呢?在哪里下载?

  奥越信200系列产品使用的是V4.0 STEP 7 MicroWIN ,300系列使用的是STEP7 V5.5 ,其他版本也是可以的,使用的是西门子的编程软件,方便用户编程。最新编程软件在奥越信官网下载www.oyesauto.com。

2、晶体管与继电器有什么区别?

  继电器型CPU供电是220V,数字量输入点是24V DC,输出端L接24V时,输出是24V,接220V时输出为220V,如214-1BD23;晶体管型CPU供电是24V,数字量输入输出也是24V,如214-1AD23;模块也是一样。

3、奥越信200系列CPU上的通讯口支持哪些协议?

  奥越信CPU除了222带一个通讯口,其余型号均为双通讯口,支持PPI协议、自由口通信协议(由用户自定义的通讯协议,用于与其他串行通讯设备通讯,可用USS指令库、MODBUSRTU库指令)。

4、奥越信200CPU上的通讯口可以扩展吗?

  可以使用奥越信EM241-1AA22 PPI口扩展模块,该模块接在CPU后面,通过总线连接,无需特殊设置,接口功能与CPU自带接口一样;连接HMI时,也可使用EM277连接触摸屏。

5、奥越信CPU的各个型号有什么区别和特点?

    CPU222不支持扩展模块,不支持高速脉冲输出,自带8点数字量输入/6点数字量输出;CPU224A可扩展3个扩展模块,不支持高速脉冲输出,自带14点数字量输入/10点数字量输出;CPU224XP在224A系列上增加了2AI/2AO(电压型);CPU224MP在CPU224XP上进行了升级,带了4AI/2AO(都是电压电流型),这是一款高性价比的集成CPU;CPU224C可扩展7个模块,不支持高速脉冲输出,自带14点数字量输入/10点数字量输出;以上型号模块都不支持功能模块。CPU224D是224C的升级版,带两路高速脉冲输出,支持功能模块。公司也一直在研发适用于更多客户的不一样的CPU产品,总有一个型号最适合您。

6、EM277与IM177有什么区别呢?

    EM277是200系列的一个只能扩展模块,通常200系列需要进PROFIBUS-DP通信时,就需要使用此模块。EM277只能做PROFIBUS-DP从站,因此200之间不能使用EM277进行DP通信。IM177A是在300的系统中加入200系列的模块,是数字信号接口模块,用于PROFIBUS DP 网络的模块化从站设备,是降低成本的一款高性价比产品,本体自带8个数字量输入,4个晶体管输出,IM177上最多可以扩展7 个用于数字或模拟输入和输出的模块,它的通讯端口通过PROFIBUS DP接头与PROFIBUS网络连接。

7、编写程序时,指令和地址都是一样的吗?

  指令的使用都是一样的,地址的编排与编写也是与其一样,特殊的模块的一些地址会有所不同,如八路模拟量输入、八路模拟量输出等使用的是VW的读值方式,这样可以使用超过32路模拟量输入或者输出。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