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菲力尔科研专家讲解E40sc台式测试套件

菲力尔科研专家讲解E40sc台式测试套件

2016/4/11 15:13:16

  菲力尔科研部工程师Chris Bainter为朋友们讲解我们面向科研应用领域的E40sc台式测试套件。该套件标配有一台内置25度镜头的E40热像仪、额外增加的45度广角镜头一个、功能强大的FLIR ResearchIR软件一套、一个三脚架转接环和所有相关的电缆线等,该套件是在实验室或生产现场环境中执行科学研究客户的理想工具。

  该套件主要有以下几点优势:

  ● 图像的分辨率为19,200像素/光点

  ● 配有25度和45镜头

  ● 使用45镜头可将光点尺寸调节至200 μm

  ● ResearchIR:实时图像/数据记录与绘图软件

  ● 可以安装三脚架

  ● 集成WIFI连接功能,可直接连接至iPod或iPhone

  这里重点介绍一下FLIR ResearchIR录制和分析软件,它是菲力尔为所有的红外热像仪系统用户提供最为专业的红外热像仪与软件的组合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提高工作效率与生产率。 FLIR ResearchIR软件主要面向使用带有制冷或非制冷型探测器的红外热像仪的研发-科研工作者。FLIR ResearchIR软件将充分发挥红外热像仪的优势,能够进行高速视频录制与高级热图像分析。该软件是适用于工业研发实验室的理想工具。 FLIR ResearchIR软件的主要特性有:

  ● 可快速查看、录制和存储图像

  ● 快速热事件后处理能力

  ● 根据实时图像或记录结果生成时间-温度图表

  ● 先进的启动/停止录制条件

  ● 无限量的分析功能(点、线、区域)

  ● 文件管理器

  ● 缩放&方位功能方便近距离观测

  ● 多用户可配置选项卡用于实时图像、记录图像或绘图

  全新的E40sc台式测试套件能够完全满足电子、半导体、生命科学、汽车教育、航天航空等领域的热分析实验室应用的需求,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关于台式套件的信息,可以点击“阅读原文”,或者直接与小菲私信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