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三菱plc的通讯检验

三菱plc的通讯检验

2016/4/11 16:49:47

 

   当你准备通过 AJ71QE71 进行通讯时,在三菱PLC的GPPW开始通讯之前先在 MS-DOS 模式下执行ping程序来检查连接是否正确。支持通过串口与威纶触摸屏通讯。

下面表示可以通讯

C:\ping 192. 168. 0. 2

Reply from 192. 168. 0. 2:bytes = 32 time<10ms TTL=32

下面表示不可以通讯

C:\>ping 192. 168. 0. 2

Request timed out.

如果 ping 没有通过,检查电缆与模块之间的连接和IP地址以及其它 WINOOWs中的设置。

[连接目标指定屏幕]

• 以太网模块路由设置屏幕(仅对 QnA系列)

a) 网络号

为所连接的以太网络分配的一个网络号。

该网络号必须与相连的 PLC 的网络参数中指定的号码相一致,并且在MELSECNET/10和以太网中是唯一的号码。

b) 站号(个人计算机的站号码)

为该 WINOOWs 系统计算机分配的一个站号。对该网络中的三菱PLC和其它计算机,该号码必须是唯一。

c) IP地址

为目标PLC分配一个 IP地址。

d) 主机名

为目标PLC指定一个主机名。该主机名必须在 Hosts文件中注册。

注意:必须为目标PLC指定IP地址或主机名其中一项。

e) 站号

指定分配到该AJ71QE71的站号。

f) MNET/10路由信息参数改变系统。

选择一个与在 PLC 网络参数中指定的路径方法相同的 MNET/10 路径方法。

g) 其它站

如果你想通过一个有AJ71QE71的三菱PLC来访问另一个PLC,请指定其它目标永宏PLC的网络号和站号。如果网络号不是与 AJ71QE71 的 PLC 直接相连的网络,则必须设置路径参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