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Step7找不到有效授权的解决方法

西门子Step7找不到有效授权的解决方法

2016/4/13 13:29:55

具体步骤如下:

1.工具/原料

电脑 西门子Step7编程软件

2.方法/步骤

杀毒后,启动Step7软件,如果出现“No Valid License key found,The application will closed.”对话框时(如下图),说明授权服务被杀毒软件关闭了,这样我们通过服务管理器进行启动,不用重新安装授权文件。

打开系统服务管理器:右键单击“我的电脑”,单击管理,打开“计算机管理器”,然后单击“服务和应用程序”下边的“服务”,在右侧窗口可以看到服务管理器,找到“automation license manager service”服务项,查看启动类型是“已禁用”,双击打开,如下图显示。

点击对话框中的“启动类型(E)”的下拉按钮,可以看到自动、手动、已禁用三个选项,这里选择自动,同时单击确定按钮。

再次双击“automation license manager service”服务项,在弹出对话框中的”服务状态“一项中,单击“启动”按钮,将服务启动起来。

启动后,可以看到状态项为:已启动,启动类型为:自动。这样整个授权管理服务就又重新开启了,如下图。这时就可以顺利打开Step7编程软件了。

3.注意事项

使用杀毒软件经常出现这种情况,所以每次杀毒后一定要看看此服务是否被关闭。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