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自动化周边安全防护解决方案

工业自动化周边安全防护解决方案

光电保护经济高效,最大限度保护操作者的人身安全!

1.工作原理:

光电保护器由发光器,受光器,反射器,控制器,信号电缆和控制电缆六部分组成。 

发光器发出的光通过反射器反射到受光器,形成2-3面区域防护光幕。当光幕被遮挡时,受光器产生一遮光信号,通过信号电缆传输到控制器,控制器将此信号进行处理,产生一控制信号,控制机床的制动控制回路或其他设备的报警装置,实现机床停车或安全报警。

2.适用光电保护器型号:

SNQ系列光电保护装置适用于保护长度为4-6米以内的机床(机床台面)或保护区域。

STQ系列光电保护装置适用于保护长度为8-12米以内的机床(机床台面)或保护区域。

SQL系列光电保护装置适用于保护长度为24-40米以内的机床(机床台面)或保护区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避障激光雷达,激光扫描仪

反射式,漫反射式光电开关

ES系列光电开关

ES系列光电开关

登陆新三板!莱恩光电成为高新区“一区十园”改革以来首家挂牌新三板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