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科动变频器在空气压缩机的应用调试指南

科动变频器在空气压缩机的应用调试指南

2016/5/9 9:38:51

    压缩机在工矿企业中应用十分普遍,电动机的容量一般都较大,而且大多数是常年连续运行的,故节电潜力很大。常见压缩机按使用场合的不同有以下几种: 

1、空气压缩机—向有关设备提供空气动力源;

2、冷冻压缩机—用于冷冻、冷藏、制冰、保鲜等; 3、空调压缩机—制冷、制冷冻水等; 4、气体压缩机—制造氧气、氨气、氢气、氮气等; 5、专用压缩机—例如煤气、乙炔气等。  系统特点   保护功能齐全,启动电流比较小,延长电机寿命。  减少了空压机加御载的次数,从而减少了电机对粉压机机械部分的冲击,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  保持恒定压力,提高产品质量。

 

备注:如果上述参数设置错误,请把F41.00设为1或者2恢复出厂设置,重新设置参数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