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GSEE-TECH电感式传感器在桁架机器人上的应用

GSEE-TECH电感式传感器在桁架机器人上的应用

2016/5/17 9:19:10

三辊研磨机上辊筒间隙限位监测与液压系统

行业背景

三辊研磨机是最常用的一种浆料研磨设备,简称三辊机,是液体浆料、膏状物料、高粘度物料最有效的研磨、分散设备。

客户需求

对于电感式传感器,客户求是抗干扰能力、精确控制研磨精度、长检测距离,限位信号稳定输出。对于压力传感器,客户要求快速准确的反应液压系统的压力变化,传感器具备较强的抗过压性能。

解决方案

GSEE-TECH推荐全新设计的螺纹圆柱型电感式传感器产品:IB4-M12-E0/2M,以及坚固耐用的小型压力传感器产品:GPT-518-100B-9。

IB4-M12-E0/2M属于GSEE-TECH标准型电感式传感器产品,可以实现紧贴安装,解决现场电磁辐射,机壳接地不良等问题。齐平安装可达4mm的检测距离,使得现场传感器限位作用更为可靠,限位信号能够稳定、及时地输出给上位PLC

GPT-518-100B-9属于GSEE-TECH压力传感器的优势产品,工作压力范围为0…100bar,输出4…20mA的电流信号,精度可以达到0.3%;响应时间小于3ms,即使微小的压力波动也能够迅速被检测到;出色的耐过压性能,充分保证了高压力冲击下的使用可靠性;体积小巧,很好的解决了三辊机背部结构复杂、安装空间狭小的问题。

传感器助力三辊研磨机设备制造业客户发展

GSEE-TECH传感器,强势助力三辊研磨机设备制造业客户发展在类似的三辊研磨机设备上,GSEE -TECH可以提供电感式传感器、压力传感器、编码器以及接插件线缆等完善成套的传感解决方案,极大地降低了客户选型所花费的时间成本,保证了三辊机设备的可靠运行,减少了维护成本,降低了停机时间,为客户所生产的设备应用于不同行业的研磨需求提供了可靠的保障,最终实现双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推荐丨更精确的中远距离检测,交给功能丰富的GOQ75S激光测距传感器

行业应用丨工业识别的优质帮手,吉诺读码器助力行业精准识别!

行业应用丨物流输送分拣如何高效运行?它来助您一臂之力!

行业应用丨立体库堆垛机如何实现更快、更准、更稳定!

行业应用丨精密制造领域检测难?一只精度高达0.01mm的传感器出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