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倍福 针对大批量生产应用的高效 IO 和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倍福 针对大批量生产应用的高效 IO 和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EtherCAT插拔式紧凑型驱动模块

EJ系列EtherCAT插拔式模块是一款针对中等规模及大批量机器生产的高效布线解决方案。通过全新的运动控制模块,倍福节省空间的运动控制技术可以无缝集成到插拔式模块方案中,从而实现能够完美满足客户要求的超紧凑型I/O和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EJ 系列插拔式模块可以在不牺牲客户定制功能的情况下轻松实现针对大批量生产的平台方案。该模块基于深受欢迎的 EtherCAT I/O系统,可以直接插入到专用信号分配板上,信号分配板将信号和电源传输给各个连接器上。通过预配置的电缆线束接口来取代繁琐的接线,从而降低人力成本,将接线错误风险最小化。

采用全新结构型式的紧凑型驱动技术

多年来倍福一直以总线端子模块外形结构型式提供紧凑型驱动技术,现在它们也可以以插拔式模块的型式呈现。在结合倍福种类繁多的电机和行星齿轮减速机系列前提下,三款全新的EJ7xxx系列EtherCAT插拔式模块现在也能够实现特别紧凑且经济高效的驱动解决方案。

EJ7047步进电机模块专为中等性能范围的应用而设计。该款设备有两个可用于连接限位开关的输入点;用户可以选择将第二个输入配置成输出,例如可以安装一个制动器并进行制动。配合使用倍福的AS10xx系列步进电机,用户可以实现矢量控制,提供更高的运动动态性并降低功耗。

EJ7211-0010伺服电机模块性能卓越,结构极为紧凑。很大一部分归功于OCT技术—将电机电缆和绝对反馈系统整合到一根电缆中的集成式单电缆技术。EtherCAT 插拔式模块可以与AM8100系列电机无缝集成在一起,最大输出电流为4.5ARMS。由于系统可以自动读取到Am81xx系列的电子铭牌,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布线和调试工作。基于磁场定向电流和PI速度控制系统的高速控制技术非常适合用于要求较高的动态定位任务。

EJ7342系列2通道直流电机控制模块专为直接驱动两台直流电机而设计,并与E-bus电气隔离。速度和位置通过一个16位的变量控制,可以通过连接一个增量编码器来实现一个简单的闭环控制。

针对高动态应用或者通过一个供电电源进给多根轴时,建议使用 EJ9576 制动斩波器模块。EJ9576可以通过吸收部分能量来保护系统免受过电压造成的伤害。如果电压超过端子模块内置的电容,它就会通过一个独立的外部电阻释放多余的能量。

新闻图片:

图片注释:

针对运动控制应用的新型EtherCAT插拔式模块进一步扩展了倍福EJ系列I/O在大批量机器生产中的应用范围。

图片及文字下载:

http://www.beckhoff.com/cn/press/2016/pr201612.htm

关于德国倍福(BECKHOFF)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 PC、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自动化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30多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自2001年3月德国倍福在北京成立中国第一个代表处,2007年5月,德国倍福在上海成立独资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此后公司业务进入一个快速发展时期,目前倍福已经在北京、广州、成都、武汉、南京等全国24个大中城市设立了办事处。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PC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

更多新闻请浏览:http://www.beckhoff.com.cn/cn/press/default.ht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winCAT Controller Redundancy通过硬件组件实现的控制器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优化食品生产流程

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基础设施自动化

倍福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 EtherCAT 和 PC 的交钥匙自动化解决方案

质量控制系统的一体化水平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