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扫纸箱条形码系统功能升级改造

扫纸箱条形码系统功能升级改造

2016/5/17 15:46:35

1、安装原因:

在生产过程中出现纸箱供应商,在纸箱供应过程中,偶尔有不同品种的纸箱混在一起的情况(偶尔出现一两个)。这种情况如果在生产过程中,不能及时发现,就会造成纸箱与产品不对应的情况,例如:A品种的纸箱装入B品种的可能。如果流入市场,会给我公司带来信誉及经济上的损失。

2、系统功能:

在开箱机出口各安装一套纸箱条码扫描系统。每班生产前,生产线长与车间控制室生产监控员核对每条生产线生产产品的品种类型,由车间控制室生产监控员将对应的纸箱的条形码的编号输入生产控制系统。这样在生产过程中,实时监测所用纸箱是否正确,如果出现其他品种的纸箱混入其中,则停机。待看机人员检查并去除不正确纸箱后,重新开机生产。

3、系统费用:

4、读码工位安装位置图:

5、选择扫码器

基恩士BL-600系列

超小型激光条码读取器 

• 是同级中世界上最小的条形码扫描器 

• 读取区域大1 

1秒钟扫描500 

该条码读取器大小为同类产品的一半,而其范围为同类产品的两倍。该产品内置PMI功能,可以在操作中监控,报告读取性能。 

产品特性 

同级产品中全世界最小的激光条码读取器

极佳的读取性能,读取范围大两倍。 

超小型条形码扫描器, 其大小为标准读出器的一半 。

Keyence BL-600条形码扫描器,其大小为31×40×21mm,这又打破了世界上最小条形码读出器的记录。 

读出性能极好,读出区域大1倍内置式AGC&SRC线路 

BL-600系列采用KEYENCE独创的AGC线路,具有先进的高速性能和极好的读出深度和角度等特点.另外,该读出器包括内置式SRC线路,极大程度地减小了外部反光的影响,使读出更加稳定可靠。

*AGC=自动增益控制/SRC=镜面反光取消 。

世界上第一种内置式预防维护内置式PMI*功能(正在申请专利) 

L-600系列是世界上第一种具有内置PMI功能的条形码读出器,能够在运行过中监控并报告读出性能。参照PMI的信息,能够迅速检测潜在的读出错误问题。PMI是一个有用的工具,可以获取宝贵的维护保养资料,又能调查读出错误的原因。 

*预防维护资料 

容易调节的试验开关内置式试验模式 。

采用这种模式,在安装时,只要触动按钮,就能确定最佳的读出位置。BL-600系列的这种宝贵的特点,使得安装和维护更加简便快捷。 

5-线条LED显示器指示读出状态,以防止错误 。 采用先进的KEYENCE控制技术,BL-600以每秒500次的扫描速度运行,这使它成为同级中最快的激光条形码读出器。 

U500/秒的超高速扫描即使在高速扫描时,也具有突出的读出准确度 。 采用先进的KEYENCE控制技术,BL-600以每秒500次的扫描速度运行,这使它成为同级中最快的激光条形码读出器。 

方便、好用的接口(BL-V35E) 

BL-V35E型条形码显示接口具有许多先进的和方便的功能,没有外接PC也能处理各种条形码数据。除了直接显示外,它能把数字条形码数据转化为有意义的字句,使之更容易被理解。它还能够为条形码扫描器提供直流电源 

6、PLC硬件配置

采用西门子341模块,232通讯和485通讯。

7、建立数据块

8、程序编写

9、硬件接线

10、结论

这个方案达到客户要求,为客户挽回经济和名誉损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