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控机在高速公路收费监视系统中的应用

工控机在高速公路收费监视系统中的应用

2016/5/18 15:27:47

  高速公路监控系统对关键设备具有自动诊断功能,也体现本系统的智能性。经济的发展,不仅加快了高速公路建设的步伐,而且对系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高速公路四大机电工程中之一的收费系统,目前是国内高速公路机电工程应用的核心,也是效益发挥最大、最为成熟的系统。

  系统原理

  由于高速公路收费站点较多,布局分散,距离较远,所以本系统采用星型拓扑结构:一台PD主机为中心,若干台P4主机作为各个收费站的视频监控点。在各个收费站设置CCD摄像机,进行本地监控,并把其信号传输至监控中心集中监控,从而实现高速公路收费口状况图像监控。由于现场图像需要保存,监控中心服务器对存储容量需求很大,IPC-6104主机能够满足此要求,它可以满足多硬盘存储的要求。

  系统框图

  

  系统硬件配置

  监控中心服务器:

  机箱:IPC-6104主板:865GVCPU:P43.0G内存:512M硬盘:300G

  收费站监控主机:

  机箱:IPC-6104主板:845GVCPU:P42.4G内存:512M硬盘:80G

  系统评价

  研信通充分考虑了高速公路的恶劣复杂的各项环境因素,最终凭借多年来在工控界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赢得了订单。整个收费系统选用"研信通"IPC-6104工控机作为图像处理计算机、收费管理计算机;选用865GV、845GV等工控产品组成整个控制系统,从而实现长时间、不间断地进行准确的车辆收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格创东智|加快推进能源结构优化,实现能碳精细化管理

霍尼韦尔推出适用于心血管和骨科器械的新型超细旦医用级纤维

小而美的极致,Anybus 最强「翻译官」上线!

循“新”而动,逐“绿”前行!2023钢铁展洽会4月日照举行

以实赋实,新IT让重卡与数据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