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ORing交换机在高速公路动态称重系统中的应用

ORing交换机在高速公路动态称重系统中的应用

2016/5/23 13:56:55

项目描述

北方某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交通系统(ITS)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开发了以动态称重等为核心技术的多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交通系统。动态称重是指通过测量和分析轮胎动态力测算一辆运动中的车辆的总重和部分重量的过程,在交通轴载调查、治理超限超载运输和计重收费系统中不可替代的作用。随着以太网的快速发展,该公司自2012年起不断的推出基于网络的新产品,并在称重系统中普遍使用ORing交换机作为连接各个设备的关键部件。用户对于ORing交换机的评价:“用到现在一切良好,还没有维修过,我们表示非常满意。”

系统需求

1.高实时性:车辆通过时所有设备联动,使设备高效和快速处理的能力得到保证。

2.稳定性:性能稳定、长期耐用、故障率低。

3.开放性:采用工业以太网,兼容性更好,易于升级维护。

4.可靠性:工业等级设计,适应户外的温差条件。

方案设计

高速动态车辆称重系统通常安装在公路路面下,可以瞬间 “捕捉”超载超限车辆。在这个应用中,ORing交换机IES-150B主要用于连接执法计算机、摄像头、硬盘录像机等设备,而自动栏杆机、车辆检测器、显示屏等使用原有的I/O连接方案。

当车辆行驶经过时,摄像头启动车牌抓拍,通过IES-150B将车辆判别数据传送给硬盘录像机,并与超限车辆的称重数据一一对应存储。一旦发现车辆超限信息,IES-150B可将信息发送给执法计算机,从而自动启动报警系统,提示超限司机进入路旁修建的卸货执法站区进行静态称重复检;而不超限的车辆将不受干扰仍以正常速度前行。

系统架构图

Why ORing

1.ORing提供完整的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包括接入层交换机、汇聚层交换机和网络管理平台。

2.采用工业等级设计,支持-40~70℃宽温,导轨安装设计,体积小巧。

3.符合现场需求的高EMC指标。

4.MTBF时间 > 200万小时,故障率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翱翔蓝天!ORing为国产大飞机打造空中“干线”

ORing 新品预告|C系列现货即将面市,速来围观!

Oring IGS-C1050/C1080 5/8口非网管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ORing IGS-182GP 工业级10口千兆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

确保粮食安全,智能监控“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