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流体测量与监控-Gems传感器在全新医疗科学行业的应用

流体测量与监控-Gems传感器在全新医疗科学行业的应用

ISO质量管理体系13485,流体系统,试剂管理,冷却液控制,气体输送系统以及校准气体控制……Gems传感器全新发布的医疗科学行业应用手册与您分享外科手术系统,分析仪器,体外诊断,以及医疗激光等专用流体监测解决方案。

   

外科手术系统——精确控制和监测灭菌介质及呼吸气体。具有丰富的灭菌和消毒应用经验,可灵活定制满足设计挑战的解决方案。

应用分享:Gems医疗小组对急救呼吸机的阀组进行的重新设计,减少了40%的空间需求。现今系统整合与简化面临着无数挑战。容积越小,流量管理越重要,可允许的误差也很关键。尤其是在强调便携性的应用中,更需要控制设备能耗和耗材。Gems医疗行业专家小组与呼吸产品公司合作致力于革新车载呼吸机。研发团队将雾化器与温度传感器等各种部件直接纳入阀组块中,形成了一种新的设计。而当仪器尺寸会受操作条件限制时,则需要实现功能自动化。为解决这个问题,Gems将调节阀修改为直接冲压在阀组内的精密孔口,没有操作限制之后,设备总的占地面积减小了40%。

适用产品

AS阀:2通隔离电磁阀控制灭菌介质的精确输送。针对不同介质,GEMS可定制不同规格的阀体和密封材质。

A系列电磁阀:用于控制和排放从呼吸机输送的呼吸气体。小尺寸、不锈钢阀体和低功耗特点满足客户应用。

3100系列压力传感器:监测气端压力状态,动态传送压力信号。小巧的体积、优异的EMC特性适合苛刻应用场合。GEMS丰富的压力产品线也可提供压力开关,提供设定值报警。

医疗激光——帮助保持激光冷却。Gems的产品能测量和控制水、气体、清洗液、透析液、冷却液和空气。

应用分享:适用于高风险医疗设备的可靠流体控制产品为了防止过热和机器停机,Gems流量开关用于检测激光冷却回路中的最小流体流量。此外,Gems的电磁阀可控制手持激光柱中的冷却液。我们的工程师持续创新和研发适用于皮肤磨削、去除纹身、脱发和血管治疗等激光治疗应用的产品。我们提供价格适中的高质量组件。

适用产品:

FS-500流量开关:外形紧凑、易于维护,因为阀帽和梭子可在保持外壳和管路完整的情况下拆除。

FS-380P流量开关:确保激光发生器得到足够的冷却,从而防止过热和机器停机。

体外诊断——拥有业内最小的连续液位传感器。适合监测和测量所有类型的液体:缓冲液/稀释液,废液,去离子水,清洗液,试剂。

适用产品:

XM-XT300系列连续液位变送器:该系列为完整的小型聚飒流体液位传感器,采用塑料材质,可选多种安装规格和浮子材料,外形紧凑且用途广泛,是浅储罐和容器的理想选择。

CAP-100电容式液位传感器 :Gems的非接触式、非侵入式或接触式探头液位传感器系列可满足您最复杂的水应用的需求。

LSP-300超低液位传感器:适用于监测低至距储罐底部16mm的液位。适合用作稀释液、矿物油、去离子水或清洗液的流体传感器。

分析仪器——适用于色谱质谱分析和实验室用纯净水的解决方案。Gems专为分析仪器打造的流体解决方案能满足您对空间、时间、材料和价值的需求。

适用产品:

B-Cryo系列电磁阀:外形紧凑,专为极端温度应用设计,适用于低至-320�F(-196℃)的温度条件。

FS-380 流量开关:采用一体式磁性PPS合成物制成的活塞,是高压力应用的理想选择。使用100微米过滤器,相比其他高压力在线流量开关更不易受堵塞影响。

3100/3200 系列薄膜压力变送器:拥有无以伦比的性价比,包装尺寸小,全不锈钢接液部件,丰富的电器和压力连接选项,多种电气输出选择。

了解GEMS传感器为医疗行业OEM提供从医疗设备设计,制造,测试到供应商定制,从理念到生产的专业交钥匙解决方案。立即下载Gems传感器全新发布的Gems医疗科学行业应用手册:

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www.gemssensors.com.cn/~/media/GemsChina/market/Gems_Medical_Brochure_spreads_CN%2003-31-2016%20%20Final.ash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engstler亨士乐 重载防爆光电增量编码器-ISD25

Hengstler亨士乐 工业防爆增量 RX70TI/RX71TI 编码器

Hengstler亨士乐 防爆光电绝对值编码器 AX70/AX71-SSI

Hengstler亨士乐 防爆光电绝对值编码器 AX73-Profibus

Hengstler亨士乐 防爆光电绝对值编码器 AX73-BISS/S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