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P277进入secure mode,没有密码退不出去

MP277进入secure mode,没有密码退不出去

2016/5/25 10:42:52

 

我的MP277一开机的主画面背景就是securemode,可以transfer,也可以start,但是controlpanl就进不去,要让我输密码,这个密码是多少啊?我想更新OS,但是每次都提示下载失败,因为我没办法进入controlpanl去设置连接方式,高手们,请告诉我该怎样做啊! 答:系统默认用户:Admin密码:100,如果还是不行,那就只能进行OS更新重新下载程序。 OS更新的大致步骤如下: 1.HMI设备上电,做好硬件通讯连接,并在控制面板里设定好下载的路径。 2.在组态计算机的WinCCflexible中选择菜单命令“项目?传送?通讯设置”。 这将会打开“通讯设置”对话框。 3.选择HMI设备类型。 4.设置连接参数。 5.单击“确定”关闭对话框。 6.在WinCCflexible中选择菜单命令“项目?传送?更新操作系统”。 7.在“映像路径”中,选择包含有HMI设备映像文件*.img的文件夹。 HMI设备映像文件可以在WinCCflexible安装文件夹的“WinCCflexibleImages”下找到, 或者在相应的WinCCflexible安装光盘上找到。 8.选择“打开”。 打开映像文件后,将在输出区域显示HMI设备映像文件的版本信息。 9.在WinCCflexible中选择“更新OS”,以运行操作系统更新。按照WinCCflexible的说明进行操作。将出现一个状态视图,指示操作系统的更新进度。 OS更新方式要求触摸屏上电的时间比较严格,可以多尝试几次,出现引导后立即上电,几乎同时,最好找别人协助一下,更新过程电脑没有关闭杀毒软件和防火墙.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