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阿普奇嵌入式工控机ABOX-700在工具磨床中的应用

阿普奇嵌入式工控机ABOX-700在工具磨床中的应用

系统概述

阿普奇嵌入式电脑ABOX-700成功应用于工具磨床设备,该工具磨床是制造高精度金刚石、立方氮化硼、金属陶瓷及硬质合金刀具的专用机床。

该机床可实现工件在线加工、在线检测,还可调入AutoCAD标准工程图,实现其与实时影像的对比。在加工过程中,加工状态经过变焦镜头连同分划刻度尺寸一同变倍放大。该机床自备砂轮修整器,当金刚石砂轮磨钝造成不平整时,不用拆卸,用砂轮修整器对其进行自修整,既提高了精度又节省了时间。该机床还为用户提供了高速磨削主轴系统,采用特殊电机,使主轴径跳、端跳精度≤5μm,使刀具获得更高的表面光洁度、更好的刀具刃口直线度,同时提高了刀具的加工效率。

嵌入式电脑ABOX-700参数一览:

ABOX-700参数.png

更多信息请咨询阿普奇客服 400-702-700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阿普奇2021年全国渠道合伙人大会:抓住AI边缘计算机遇,深耕全国市场

阿普奇,立志成为一家国产代替进口的工业电脑民族品牌

阿普奇,重新定义工业电脑

新品发布!阿普奇低功耗、高性能嵌入式电脑E8重磅来袭

阿普奇E7系列嵌入式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