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阿普奇15寸工业平板电脑在机器视觉行业稳定运行

阿普奇15寸工业平板电脑在机器视觉行业稳定运行

系统概述

阿普奇15寸工业平板电脑TPC7000-6150T在机器视觉行业稳定运行。

系统通过机器视觉产品(即图像摄取装置,分 CMOS 和CCD 两种)将被摄取目标转换成图像信号,传送给专用的图像处理系统,根据像素分布和亮度、颜色等信息,转变成数字化信号;图像系统对这些信号进行各种运算来抽取目标的特征,进而根据判别的结果来控制现场的设备动作。

机器视觉是一项综合技术,包括图像处理、机械工程技术、控制、电光源照明、光学成像、传感器、模拟与数字视频技术、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图像增强和分析算法、图像卡、 I/O卡等)。一个典型的机器视觉应用系统包括图像捕捉、光源系统、图像数字化模块、数字图像处理模块、智能判断决策模块和机械控制执行模块。

机器视觉系统最基本的特点就是提高生产的灵活性和自动化程度。在一些不适于人工作业的危险工作环境或者人工视觉难以满足要求的场合,常用机器视觉来替代人工视觉。同时,在大批量重复性工业生产过程中,用机器视觉检测方法可以大大提高生产的效率和自动化程度。

阿普奇15寸平板电脑TPC7000-6150T参数一览:

6150.png

更多信息请咨询阿普奇客服400-702-700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阿普奇2021年全国渠道合伙人大会:抓住AI边缘计算机遇,深耕全国市场

阿普奇,立志成为一家国产代替进口的工业电脑民族品牌

阿普奇,重新定义工业电脑

新品发布!阿普奇低功耗、高性能嵌入式电脑E8重磅来袭

阿普奇E7系列嵌入式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