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应用于地铁售票系统

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应用于地铁售票系统

轨道交通近年来作为人们出行首选交通工具之一,给更多的居民带来远行便利。同时,越来越多新技术的不断采用,也让乘客发现城市地铁交通的服务正变得更为贴心和及时。其中,自动售检票(AFC)系统是其中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是体现和衡量轨道交通信息化水平的重要标志。

自动售检票系统(AFC)是基于计算机、通信、网络、自动控制等技术,实现轨道交通售票、检票、计费、收费、统计、清分、管理等全过程的自动化系统。国外经济发达城市的轨道交通,己普遍采用了这种管理系统,并发展到相当先进的技术水平。我国城市轨道交通车站的自动售检票设备,最初是来自外国,近年来我国已进行了大量的开发研制工作,提出了多种形式的产品,技术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国内轨道交通AFC系统的发展经历了从无到有的过程,随着计算机技术和软件的发展,我国城市轨道交通AFC的技术已与城市一卡通接轨,实现城市甚至城市区间的一卡通。

宇泰以太网交换机在城市地铁车票系统中的应用拓扑图

采用二层三层组合工业以太网(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完成各个站间数据隔离与通信。

站内根据实际情况可以有环型或双星型网络

具备高可靠性和在轨道环境中有良好抗干扰能力,以保证业务处理稳定运行。

环网自愈功能,链路恢复时间小于50ms。

网络具备扩展性,可平滑升级现有网络。

组网方案层次化,完善的网络管理SNMP和友好的WEB界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环保监测系统—网关应用成功案例

荣膺“宝品品牌”!宇泰高科再获殊荣

宇泰:元旦放假通知

宇泰:企业数字化转型看数字化集中控制器

宇泰数字化集中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