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关于安川编码器UTSIH-B17CK的使用说明

关于安川编码器UTSIH-B17CK的使用说明

2016/6/7 9:08:27

一、安川伺服电机编码器UTSIH-B17CK的工作原理及作用:

它是一种将旋转位移转换成一串数字脉冲信号的旋转式传感器,这些脉冲能用来控制角位移,如果编码器与齿轮条或螺旋丝杠结合在一起,也可用于测量直线位移。

二、 UTSIH-B17CK编码器的用途以及信号输出:

产生电信号后由数控制置CN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控制系统等来处理。这些传感器主要应用在下列方面:机床、材料加工、电动机反馈系统以及测量和控制设备。在ELTRA编码器中角位移的转换采用了光电扫描原理。读数系统是基于径向分度盘的旋转,UTTIH-B20FK该分度由交替的透光窗口和不透光窗口构成的。此系统全部用一个红外光源垂直照射,这样光就把盘子上的图像投射到接收器表面上,MFE2500P8NCA该接收器覆盖着一层光栅,称为准直仪,它具有和光盘相同的窗口。UTSIH-B17CK接收器的工作是感受光盘转动所产生的光变化,然后将光变化转换成相应的电变化。一般地,旋转编码器也能得到一个速度信号,这个信号要反馈给变频器,从而调节变频器的输出数据。

2.2 UTSIH-B17CK故障现象:

旋转编码器坏(无输出)时,变频器不能正常工作,变得运行速度很慢,而且一会儿变频器保护,显示“PG断开”...联合动作才能起作用。SBN-4096-6ME要使电信号上升到较高电平,并产生没有任何干扰的方波脉冲,这就必须用电子电路来处理。编码器pg接线与参数 矢量变频器与编码器pg之间的连接方式,必须与编码器pg的型号相对应。一般而言,编码器pg型号分差动输出、集电极开路输出和推挽输出三种,其信号的传递方式必须考虑到变频器pg卡的接口,因此选择合适的pg卡型号或者设置合理。

2.3安川伺服UTSIH-B17CK编码器的脉冲分类:

UTTSIH-B17CK绝对脉冲编码器:APC 增量脉冲编码器:SPC 两者一般都应用于速度控制或位置控制系统的检测元件. 旋转编码器是用来测量转速的装置。MFE2500P8NV它分为单路输出和双路输出两种。技术参数主要有每转脉冲数(几十个到几千个都有),和供电电压等。单路输出是指旋转编码器的输出是一组脉冲,而双路输出的旋转编码器输出两组相位差90度的脉冲,通过这两组脉冲不仅可以测量转速,还可以判断旋转的方向。

2.4 安川UTSIH-B17CK伺服电机编码器型号如下:

型号繁多没有一一列举,有需要请随时联系!/TEL/1/3/9/1/8/8/6/4/4/7/3////

SGMGH-05ACA61

SGMGH-05ACB61

SGMGH-05ACA21

SGMGH-05ACB21

SGMGH-05ACA6C

SGMGH-09ACA61

SGMGH-09ACB61

SGMGH-09ACA21

SGMGH-09ACB21

SGMGH-09ACA6C

SGMGH-09DCA21

SGMGH-09DCA61

SGMGH-09DCB61

SGMGH-09DCB21

SGMGH-09DCA6C

SSGMGH-1ADCA61

SGMGH-1AACA21

SGMGH-55ACA21

SGMGH-13ACA6C

SGMGH-13ACA61

SGMGH-1ADCB61

SGMGH-1AACB21

SGMGH-55ACB21

SGMGH-13DCA61

SGMGH-13ACB61

SGMGH-1ADCA21

SGMGH-1AACA6C

SGMGH-55ACA6C

SGMGH-30ACB21

SGMGH-13ACA21

SGMGH-1ADCB21

SGMGH-1AACA6S

SGMGH-1AACB61

SGMGH-30DCA61

SGMGH-13ACB21

三、安川编码器的售后保障与更换:

3.1 产品若在质保期限内出现任何问题,可以发回本公司给予维修,检测和更换!

3.2 客户在本公司购买产品在规定期限内如要更换,在未对本公司产品不影响第二次销售前提下,给予退换处理!

3.3 在本公司购买编码器的客户,累积金额达到一定金额后,公司给予红包微信奖励!

四、结束语:

我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队伍,针对多种行业自动化的工艺控制需求,提供可靠、高效的技术服务和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已经为客户在产品性能检测、自动化生产线、印染机械、空调设备、玻璃机械、电子设备、喷涂、教学设备、电线电缆、节能设备改造、等方面开发、设计、改造了众多自动化设备及先进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并为其提供周到的技术支持和售前、 售中、售后一条龙服务,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新的世纪,我们将一如继往、精益求精,为广大客户服务;为自动化技术在中国的推广应用作不懈努力,从根本上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预期效果,我们将成为客户最专业、最快捷、最完美的销售和增值服务商。以最优的价格和优良的信誉,期待与您的真诚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