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k减速机简介-k系列减速机特性-k系列减速机型号

k减速机简介-k系列减速机特性-k系列减速机型号

2016/6/8 16:06:47

  k减速机(k系列减速机)具有高精度、高效率、传动比分级精细、范围广、传动扭矩大、性能可靠、噪音低、安装灵活、使用维护方便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各种低速、大扭矩直角传动,是机械传动的通用基础件。

  该装置按照国际标准优化设计,具有高精度、高效率、传动比分级精细、范围广、传动扭矩大、性能可靠、噪音低、安装灵活、使用维护方便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各种低速、大扭矩直角传动,是机械传动的通用基础件。

  k系列减速机产品特性:

  1、节省空间,安装位置不受限制,可靠耐用,承受过载能力高,功率最高可达到200KW以上

  2、传动比:划分细,范围广。组合机型可以形成很大的传动比

  3、能耗低,噪声低,性能突出,单机型减速电机效率可达95%以上,多级斜齿轮的组合,比单级蜗轮减速机具有更高的效率

  4、使用寿命长:选用优质段钢材料,钢性铸铁箱体,齿轮表面经过高频热处理。

  5、可承受不大于径向力15%的轴向载荷,可承受较大的径向载荷

  6、高度模块化设计:有很多的电机组合和结构方案,可以方便的配用各种型式的电动机或其它动力设备输入,同种机型可配用多种功率的电动机,简单实现各机型间组合联接

  k系列减速机型号:K37、K47、K57、K67、K77、K87、K97、K107、K127、K157、K167,K187

审核编辑(
张赵峰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