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成丰流量仪表丨常州市成丰流量仪表

成丰流量仪表丨常州市成丰流量仪表

2016/6/12 10:24:17

  

  常州市成丰流量仪表有限公司创建于1979年,是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为一体的自动化仪表专业厂家。拥有全国唯一的玻璃转子流量计非标产品专业订制资格,引进国外先进计算软件自行研发生产的第三代金属管浮子流量计荣获五项先进技术专利,已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水平,成丰品牌流量计在国内产、销量均领先。

  常州市成丰流量仪表有限公司经过三次扩建搬迁现占地面积25000M2,建筑面积30000M2,各种加工设备齐全:普通车床、精密数控车床、加工中心、万能铣床、钻床、磨床、全自动氩弧焊机等,完全满足各生产环节的需要;完善的计量检测设备,产品全部在水流量、气流量检测设备上实际标定检测,其中5000升钟罩是目前国内企业最大的气流量检测设备;公司拥有员工130人,其中各类技术人员45人,具备自行开发制造新产品的能力。 

    常州市成丰流量仪表有限公司产品产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并配套出口,广泛应用于机械、冶金、电子、石油、电力、化工等行业。1997年被常州市技术监督局评定为“计量合格确认单位”,1999年被授予“99计量器具质量年检推荐产品”称号,2003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2007年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常州市成丰流量仪表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LZB/LZJ(-F)成丰玻璃转子流量计,LZB-W(B)成丰微小型玻璃转子流量计,G.R.F10/G.R.F20型玻璃转子流量计,LZZ/LZD(-F)成丰金属管浮子流量计,有机体面板式净水流量计,UHC成丰磁翻板液位计,LUGB/LUCB成丰涡街流量变送器,LDG成丰电磁流量计,LWGY/LWY成丰涡轮流量计,WSS系列成丰双金属温度计等八大系列五百多种规格。

审核编辑(
张赵峰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