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什么是直流电源变换器?

什么是直流电源变换器?

2016/6/14 15:22:51

  

  直流电源变换器分为并联直流电源变换器和非并联直流电源变换器两种。

  并联直流电源变换器采用先进的高频脉宽调制边缘谐振技术,使效率得到了极大提高。整机具有稳压精度高、动态响应快、输出杂音低、抗干扰能力强、工作温度范围宽等特点。

  面板上的中文液晶可显示本电源模块的工作状态,也可直观显示电压电流等数据;模块的各种保护功能齐全;模块内置均充、浮充切换电路,并可选择手动或自动控制。监控接口可监测模块工作状态,可进行开关机控制,均浮充控制,并配有自动均流总线接口,均充总线接口。智能机型配有RS485接口,可与配套监控模块、PC机、PLD等其它智能设备连接,完成远端监控,实现电源系统四遥功能。

  非并联直流电源变换器采用进口DC-DC模块组成,具有稳压精度高、输出噪声低、抗干扰能力强等优点,且体积小、重量轻

  一般的直流电源变换器都是单向的,也某些场合也会有双向直流电源变换器来进行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