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电子温湿度记录仪有什么特点?电子温湿度记录仪怎么使用?如何操作?

电子温湿度记录仪有什么特点?电子温湿度记录仪怎么使用?如何操作?

2016/6/16 10:43:46

  电子温湿度记录仪是专门设计用于超低功耗,超长时间温度数据记录的数据记录仪系列产品。

  

    电子温湿度记录仪的特点

  1. 记录仪外形美观时尚,适应手持、壁挂、台式等多种场合。全程自动记录物流运输、实验室、车间、仓库、机房、设备、电力等环境参数的变化。

  2. 大屏幕液晶显示,具有中文设置菜单显示、时钟显示,数据贮存空间显示,电量显示,超标报警显示,信号强度显示(GSM系列),地址显示(多机系列)等独特功能。

  3. 仪器面板设有多个设置按键,除可采用配套软件进行记录仪工作参数设置外,还可以采用仪器按键进行参数设置,无需电脑,方便现场设置。

  4. 仪器按键具有手动启动、手动停止、最大值与最小值查询、报警设置、地址设置等功能。

  5. 在用仪器按键进行设置时,液晶屏具有中文菜单提示,方便设置。在某些重要应用场合,为保证设置参数不被更改,仪器按键可通过配套软件设置成禁用状态。

  6. 支持手动按键多次启停记录操作,按用户需要记录数据的时间段进行多次分段记录,支持无限次数的启停和分段(国内独家),具有断电数据不丢失的特点,达到国内领跑,国际领先的地位.

  7. 启动方式:软件即时启动、定时启动、手动启动。

  8. 停止方式:先进先出、存满停止、按次数停止、定时停止、手动停止。

  

    电子温湿度记录仪的操作方法

  1、打开电脑,把随机附带的光盘放入光盘驱动器安装记录仪应用软件(具体见软件使用说明书)。

  2、如果记录仪是外置传感器,将传感器航空插头与记录仪的航空插口相连。(请注意插针与插口的匹配)。

  3、用随机附带的通讯线将记录仪连接到计算机的USB口将记录仪与计算机连接起来。

  4、在计算机上运行记录仪的应用软件,启动记录仪,设置好记录仪的记录启动时间、记录周期、停止时间、停止方式等您所需要的参数(具体软件使用方法见软件使用说明书)。

  5、注意:根据您设置的时间间隔来选取正常模式/省电模式。建议使用省电模式工作。

  6、设定完成后脱开记录仪与计算机的连接,将记录仪置于需要检测的场合,记录仪开始自动记录(也可不脱机工作,在计算机上实时显示温度变化情况)。

  7、检测完毕后,再将记录仪与计算机连接,运行记录仪应用软件,将记录数据下载到计算机内进行数据处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