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污水处理远程自动化控制系统

工业污水处理远程自动化控制系统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人均GDP的不断增长,人们在享受着丰富的物质生活的同时也将面临着环境的被污染。近几年来,我国水源恶性环境污染事件时有发生。不管是山西长治苯胺泄漏事故还是兰州水污染事故都在一定程度上揭露了中国环境污染的严重程度。

提到水源恶性污染,人们首先想到的解决办法就是污水处理厂。由于污染源的数量多且分布广,这也使污水处理厂有了一定的局限性,使污水处理企业对管理水平的要求、对成本控制的要求在不断提升。华辰智通科技集团针对污水处理企业这一问题自主研发了一款HDRS污水处理远程自动化控制系统。

HDRS污水处理远程自动化控制系统以各种设备的PLC为中心,HINET智能网关为媒介,实现生产运行情况的实时监测、生产运行数据的可靠存储与查询等。该系统将原本分散分布于各地的污水处理厂的生产运行数据进行自动采集并实时存储和管理,公司管理人员可通过web网页对各厂、站的远程监测及运行数据查询。通过该系统,为企业建立一个生产运行监控管理的综合化信息平台,使运营管理向专业化、实时化和智能化发展。

HDRS污水处理自动化控制系统基本结构:

工业污水处理远程监控方案

系统功能介绍:

1 设备接入,设备可以在不同的可联网的地点方便的接入平台,可扩展性强。

2 设备配置,设定状态值的正常范围,超出范围时即为异常状态、设置异常状态的告警级别、告警时限和告警方式(短信、邮件、系统内告警)。

3 WIFI、以太网、3G及GPRS等多种通讯方式可选,适用设备各种使用场合。

4 设备告警,系统检测到设备有异常状态,获取状态的告警级别、告警时限和告警方式发起告警通知。

5 设备的状态查询和控制,包括对设备的实时和一段时间内的历史状态查询、向设备发送控制命令并返回结果。

6 设备的程序更新,用户可以远程对设备进行编程和调试。

7 设备访问权限的控制,可以设定权限以限制用户对设备的访问。

8 用户登录的安全认证。

9 设备的安全认证。

10 可以监控墙、PC、各类移动终端设备形式提供平台访问。

11 多维度报表查询分析、各类图表展示、大数据分析为决策提供参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辰智通 HINET M111N智能网关

华辰智通 基于HINET智能网关的西门子S7-1200PLC远程调试方法

华辰智通 非标PLC自动化设备远程调试

华辰智通 HINET数据关网

华辰智通展会:思普云物联,智慧新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