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ROCHE双齿轮消隙减速机-ROCHE减速机-消隙减速机

ROCHE双齿轮消隙减速机-ROCHE减速机-消隙减速机

2016/6/22 14:34:33

  

  ROCHE双齿轮消隙减速机又称消隙减速箱,由台湾原亿昌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庞详机电(ROCHE)共同出资研发。

  通常机床行程超过6米就需采用齿轮齿条传动,传统对定位精度要求不高的机床均采用非消隙传动机构(梯形丝杠、蜗杆蜗母条、蜗轮蜗杆减速机),其成本低且制造安装简单,但同时也产生一些问题,包含定位精度及重复定位精度差(并且无法通过电气补偿来解决)、抖动、爬行、噪音、镗孔时严重椭圆、插补加工时严重超差、加工端面时严重不垂直、工件表面光洁度差等诸多的问题,同时人们对机床性能精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基于以上原因,传统的传动机构已不能满足人们的使用要求,为满足市场的需求,台湾原亿昌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庞详机电(ROCHE)经多方调整研究,采取各家所长,并结合国内外先进的设计理念,经多次论证试验,推出高性能消隙减速机。

  消隙减速机经由单电机输入,双齿轮输出,通过碟簧自动消除反向间隙,可完全消除反向间隙。

  消隙减速机具有高精度、高刚性、自动补偿功能、寿命长、高起动性、便于安装、免维护、密封好等特点。

  消隙减速机目前已成功的应用到数控落地镗床、数控龙门镗铣床、数控车床、数控磨床、轧辊磨床、数控转台等大型设备上,并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