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卧式摆线针轮减速机简介 卧式摆线针轮减速机的特点和使用条件

卧式摆线针轮减速机简介 卧式摆线针轮减速机的特点和使用条件

2016/6/22 15:35:47

  

  卧式摆线针轮减速机是一种应用行星传动原理,采用摆线针齿啮合,设计先进,结构新颖的减速机构。

  

    卧式摆线针轮减速机的特点

  1.高速比和高效率  单级传动就能达到1:87的减速比,效率在90%以上,如果采用多级传动,减速比更大。 一级传动减速比为9~87,双级传动减速比为 121~5133,多级组合可达数万,且针齿啮合系套式滚动摩擦,啮合表面无相对滑动,故一级减速效率达94%。

  2.结构紧凑 体积小  由于采用了行星传动原理,输入轴和输出轴在同一轴心线上,使其机型拥有了相对更小的体积和尺寸。

  3.运转平稳 噪声低  在运转中同时接触的齿对数多,重合度大,使振动和嗓声更低。

  4.使用可靠 寿命长  主要零件采用轴承钢材料,经淬火处理(HRC58~62)获得高强度,部分传动接触采用了滚动摩擦。

  5.维修方便,容易分解安装。

  

    卧式摆线针轮减速机的使用条件

  1、摆线针轮减速机允许使用在连续工作制的场合,同时正、反两个方向均可以运转。

  2、输入轴的转速额定转数为1500转/分,在输入功率大于18.5千瓦时建议采用960转/分的6极电机配套使用。

  3、卧式安装摆线针轮减速机的工作位置均为水平位置。在安装时最大的水平倾斜角一般小于15�。在超过15�时应采用其他措施保证润滑充足和防止漏油。

  4、摆线针轮减速机的输出轴不能受较大的轴向力和径向力,在有较大轴向力和径向力时须采取其他措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