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系列斜齿轮减速机

s系列斜齿轮减速机

2016/6/22 16:00:33

  s系列斜齿轮减速机主要由箱体、齿轮、蜗轮等几部分构成。

  

    s系列斜齿轮减速机产品特点:

  1、S系列减速机的科技含量很高,由斜齿轮与蜗轮蜗杆结合一体传动,提高该机力矩与效率。该系列产品规格齐全,转速范围广,通用性好,适应各种安装方式,性能安全可靠寿命长,实施了国际标准要求。

  2、机体表面凹凸具有散热作用,吸振强,低温升,低噪音。

  3、该机密封性能好,对工作环境适应性强。

  4、S系列斜齿轮蜗轮减速机传动精度高,特别适应在有频繁启动的场合工作,可连接各类减速器及配置各类型电机驱动,可安装在90度传动操作位置。

  5、S斜齿轮减速机关键零部件采用了高耐磨材料,并经过特种热处理,具有加工精度高,传动平稳、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紧凑承载能力、寿命长等特点。

  6、斜齿轮减速机可配置各种类电机,形成了机电一体化,完全保证了产品使用质量特征。

  

    S系列斜齿轮蜗轮减速机型号:

  S37、S47、S57、S67、S77、S87、S97

  SF37、SF47、SF57、SF67、SF77、SF87、SF97

  SA37、SA47、SA57、SA67、SA77、SA87、SA97

  SAF37、SAF47、SAF57、SAF67、SAF77、SAF87、SAF97

  SAT37、SAT47、SAT57、SAT67、SAT77、SAT87、SAT97

  SAZ37、SAZ47、SAZ57、SAZ67、SAZ77、SAZ87、SAZ9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