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什么是圆弧齿蜗轮减速机和圆弧齿圆柱蜗杆减速机?

什么是圆弧齿蜗轮减速机和圆弧齿圆柱蜗杆减速机?

2016/6/24 14:22:59

  

  圆弧齿圆柱蜗杆减速机:包括 WHT减速机(通用型),WHX蜗杆减速机(蜗杆在蜗轮之下),WHS蜗杆减速机(蜗杆在蜗轮之上)和WHC圆弧齿圆柱蜗杆减速机(蜗杆在蜗轮之侧)四个系列,主要用于冶金、矿山起重、运输、化工、建筑等各种机器设备的减速传动,工作环境温度为0℃~45℃,高速轴可正反向运输,蜗杆转数≤1500r/min。

  

    WHC圆弧齿圆柱蜗杆减速机是采用轴截面为圆弧形的圆柱蜗杆,蜗轮齿形与蜗杆相共轭的圆弧,由于蜗轮与蜗杆是凸凹啮合,在啮合区的绝大部分综合曲率半径大,因而降低了齿面应力,增加了齿面强度,提高 了承载能力,同时该齿形合理地减薄了蜗杆齿厚,增加了蜗轮齿根厚,因而蜗轮齿根抗弯强度增大,传递能力增大,还有接触线与圆周速度夹角绝大部分在40度~90度之间,容易形成液体润滑,齿面间摩擦系数小,所以效率高,温度低。

  

    CW系列圆弧圆柱蜗杆减速机

  采用单级蜗杆减速传动,符合国家标准GB9147-88,此标准达国际八十年代水平。全系列包括三种型号、十六种中心距、十二种速比。输入功率范围在0.39-189KW之间,输出扭矩在107-43500N.m之间。沧州巨祥减速机产品已全面通过ISO9001:2000认证,为适应市场需求,我厂不断开发新产品,研制出了灌溉设备专用减速机、圆弧圆柱蜗杆减速机、蜗轮丝杆升降机、大棚卷帘机专用减速机、电炉专用减速机、套丝机专用减速机等一系列科技含量较高的新产品。

  圆弧圆柱蜗杆减速机具有承载能力大、传动效率高、使用可靠、寿命长等优点,可适用于冶金、矿山、起重、运输、化工、建筑等各种行业机械设备的减速传动。

  减速器的蜗杆轴可正、反两个方向运转,输入转速不超过1500r/min,工作环境温度为-40-40℃。当工作环境温度低于0℃时,起动前润滑油必须加热到0℃以上;当工作环境温度高于40℃时,必须采取冷却措施。

  

    SCWu型轴装式圆弧圆柱蜗杆减速机(JB/T6387 — 1992)直接套装在工作机主轴上,包括 SCWU ,SCWS,SCWO 三个系列。主要应用于冶金、矿山、起重、运输、化工、建筑等机械设备的减速传动。

  圆弧圆柱蜗杆减速机工作条件:减速器蜗杆轴转速不超过 1500 r/min;工作环境温度为- 40~40 ℃,当工作环境温度低于0 ℃时,启动前润滑油必须加热到0 ℃以上;减速器可正、反向运转。

  圆弧圆柱蜗杆减速机型号:

  (1)SCWU 型—蜗杆在蜗轮之下的轴装式圆弧圆柱蜗杆减速器;

  (2)SCWS 型—蜗杆在蜗轮之侧的轴装式圆弧圆柱蜗杆减速器;

  (3)SCWO 型—蜗杆在蜗轮之上的轴装式圆弧圆柱蜗杆减速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