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wpo减速机——WPO型蜗轮蜗杆减速机

wpo减速机——WPO型蜗轮蜗杆减速机

2016/6/28 10:16:47

  

  WPO蜗轮蜗杆减速机是铸铁蜗轮蜗杆减速机的一种,具有传动速比大、工作平稳无噪音、体积小、自锁能力强、结构紧凑、制造容易等优点,其由装在刚性的密封箱体中一对或者几对相啮合的齿轮、蜗轮等所组成,在机器中作为一个独立的部件。常用在原动机和工作机之间作为减速的传动装置。

  WPO蜗轮蜗杆减速机广泛应用于塑料机械、印刷机械、纺织机械、食品机械、印染机械、包装机械、橡胶机械、电线电缆机械、起重运输、传送机械、轻工机械、化工机械、建筑机械电工机械、皮革机械、玻璃机械、电子机械、机电设备、矿山设备、医疗设备、输送设备、等各大机械上用于减速的装置。

  WPO蜗轮蜗杆减速机选型的时候要注意它的一个方向,因为按输入输出方向可分为R、L、V、F、W五个常见的方向,所以这个应该避免弄错而导致安装不了,常用的传动比有1/10、1/20、1/30、1/40、1/50、1/60,最小中心距(型号)为40#,最大中心距30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