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GSEE-TECH嵌入式BLE48系列LED照明在汽车发动机着色检查台上的应用

GSEE-TECH嵌入式BLE48系列LED照明在汽车发动机着色检查台上的应用

2016/6/28 10:21:56

汽车发动机着色检查台主要是对发动机喷涂后进行表面着色检查和整体外观检查,检查无异常后使用高压水枪对发动机外壳进行冲洗。整体操作环境湿度较高,同时,为防止对发动机外观误检、漏检的发生,高照度、高显色的光特性也是必不可少的。

 GSEE-TECH的BLE48系列LED灯拥有IP67的防水性能及超长的使用寿命,保证了LED灯在高湿度条件下正常工作,减少了客户的维护成本,也提高了生产线的作业效率,而且此方案采用嵌入式安装方式,使检查台更加简洁美观。综合考虑上述高湿度、高照度、高显色的照明环境,BLE48系列将为不二之选。

与此同时为确保客户更加合理的布置LED灯,安装前可先进行软件模拟,为客户选择最佳的布置方案。此次照明方案建议采用两排四列均匀布置,工作面模拟结果为平均照度1450lx  均匀度>0.8。该照明方案,一方面满足客户的照度要求,另一方面较高的均匀度使整个照明环境比较舒适,提高了工人的作业积极性。模拟结果如下图所示:

客户按照上述的模拟结果进行灯具安装后,对整体的照明效果非常满意,不仅改善了工作环境的舒适性,也减少了员工的疲劳感,整套方案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推荐丨更精确的中远距离检测,交给功能丰富的GOQ75S激光测距传感器

行业应用丨工业识别的优质帮手,吉诺读码器助力行业精准识别!

行业应用丨物流输送分拣如何高效运行?它来助您一臂之力!

行业应用丨立体库堆垛机如何实现更快、更准、更稳定!

行业应用丨精密制造领域检测难?一只精度高达0.01mm的传感器出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