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lc病房呼叫器 plc控制病房呼叫器简介

plc病房呼叫器 plc控制病房呼叫器简介

2016/7/7 9:59:55

  PLC作为新型控制元件,在生产,生活,医疗,军事等领域都有了较大的使用。而在文中设计病床呼叫器,有利于对医院的发展和方便病人,使得医院医疗更人性化,提高医院工作效率。而对此系统更有良好的前景。

  为丰富病床呼叫器的控制方式,在满足病房与护士站实时通信时,能够方便地了解各病房的情况,实现医院对全院的病房科学化管理。采用PLC可编程控制器替代单片机作为核心控制件,设计实现新型PLC病床呼叫器。

  病床呼叫器作为医院的重要呼叫工具与医院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日益紧密联系。PLC作为新一代工业控制器,以其高可靠性和技术先进性,在许多领域中得到广泛应用,从而使病床呼叫器由传统的控制方式发展为计算机控制的一个重要方向,成为当前医院控制和技术改造的热点之一。

  

    plc控制病房呼叫器特点

  (1)在采用PLC控制,主要是用软件实现对其运行的自动控制,可靠性大大提高。

  (2)控制系统结构简单,外部线路简化。

  (3)PLC可实现各种复杂的控制系统,方便地增加或改变控制功能。

  (4)PLC可进行故障自动检测与报警显示,提高运行安全性,并便于检修。

  (5)用于群控调配和管理,并提高病床呼叫运行效率。

  (6)更改控制方案时不需改动硬件接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