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创伤护理气 垫床的发展

创伤护理气 垫床的发展

卧床患者 – 可能是肥胖、处于临终护理期,或处于伤口或褥疮恢复期的患者 - 充气床垫通常可以缓解他们的痛苦,患者的体重分布到较大的区域以达到减压的效果,传统床垫无法做到这点。此医疗设备不仅仅是一个充气床垫,还有精心设计分布的气孔,能保持患者的凉爽和干燥。此气垫床于1950年代在欧洲发明,不过自从销往美国后,已经改进了新的版本和材料,能更好地鼓风保持充气膨胀,并且智能控制充气气压。

“卧床患者会在臀部中央的尾骨处长褥疮,因此我们提供可以减压的专业气垫以取代传统床垫,” Brian Emich先生,俄亥俄州阿克伦城的Galaxy Medical主席说。“我们的一款气垫在泵机中有使用AMETEK鼓风机,能够保持气垫中的气压。该产品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系统如此持久的原因之一就是泵机设备中的鼓风机,”他补充道。

低压的重要作用

有时被称为治疗气体,此款设计有大约30个小穴,每个小穴中有三或四个针孔。患者的重量被分散,减小了身体受压点的压力。“这几乎就像患者漂浮在泳池中,” Emich解释道。“这让血液流入尾骨区域,防止皮肤破损。”支撑表面制造商Moxi公司CEO,GreggGarland 先生说低气压损失的系统“是在尽可能大的区域内分散患者的体重,浸没患者,吸走水分,保持凉爽和干燥。当病人长期卧床时,排出空气有助于从患者身体下方排除湿气,因为热量和湿气会导致组织损伤。因此降低湿度会降低造成损伤的风险,” Garland提示道。

就好像漂浮在泳池上。

导致组织损伤。因此降低湿度会降低造成损伤的风险,” Garland提示道。

来自Hill-Rom的Clinitron空气流化理疗床专为受损的皮肤而设计,通过最小化力,以降低造成组织破裂的因素,提供理想的康复环境: 气压、剪切应力、摩擦、热量和湿度。该系统的空气流动减少了界面压力,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表面的浸没和包膜属性,支持伤口 愈合。功能通过提供统计上较低的界面压力和比传统表面更卓越的微气候管理表面,保护皮肤的完整性。

“我们经销的大部分仪器用于俄亥俄州接受临终护理的患者,”Emich补充道。“在生命结束阶段的人们需要医疗设备来帮助他们在这段旅程中过得尽可能舒适。所以我们为患者在家中和养老院中提供病床、制氧机、轮椅和气垫床。”

对Emich和他的客户而言,持久性非常重要。仪器返回到仓库后会被清洁和重新储存。“我们拥有使用已长达10年但是仍然能持续日常使用的Moxi气垫系统,” 他说道。

Moxi公司的Garland说早期的床垫设计使用压缩机来保持有压力。“我们从90年代开始使用AMETEK鼓风机。床垫和表面被更换,大部分使用了新的材料和功能。我们对创伤护理的一系列因素很敏感,即高摩擦和高剪切力。因此所用材料应当有低摩擦表面和低剪切应力。材料必须防水,因为大部分患者有失禁情况。 同时也必须具有持久性,且易清洗。”

过去的10年里,吸湿排汗性已经成为一个客户非常需要的功能;医疗行业第一个认识到它的重要性。“自从20年前进入这个行业,我一直在使用这个术语,现在很多消费品牌为运动爱好者的服装提供这一功能。” Garland说。

产业现在重点关注增添更多的功能。“我们了解科学,因此现在我们把竞争重点放在产品的功能性上。例如,我们有自动设置模式。它根据患者的体重分布,计算出系统设定。另外,升降床架可以使患者更多地将体重分布集中在躯干区 域。动力单元将对变化作出反应,向床垫的躯干区域泵进更多的空气(约25%至30%),防止患者到达底部。” Garland说

气垫在全国范围内销售, 因此常常有人来电询问新的功能或调整。“例如安全性是一个巨大的担忧,尤其对于那些可能跌落下床的患者而言。对他们,我们提供一个可选的带泡沫表面的安全盖,防止患者滚落。两个在肩部区域的垫枕,以及两个在小腿区域的垫枕。我们不能在身体上约束病人,所以必须设计巧妙的构思,不含限制设备即能防止跌落。“他说。

拥有多种尺寸是另一功能。“我们有多种宽度、高度、长度和版本的设计。例如,为病态肥胖患者在减肥领域提供重型型号。标准的气垫为36英寸宽,但是它可以扩展到最宽60英寸。完整的气垫厚度为8到10英寸,但是上层垫,即标准的泡沫床垫盖,只有大约3英寸到5英寸厚。并且根据选择的功能有五种不同的电源选择。”关于鼓风机,Garland说他的工程师更倾向选择AMETEK,因为它们耐用而可靠。“它是一种重负荷机器。它有安全功能,可以解除过热,而其他鼓风机没有这个功能。系统比一些进口产品略贵一点,但是我们有五年质保,这在业内是不寻常,因为床垫通常24小时连续工作。正是因为对此款鼓风机和它的可靠性很有信心,我们才会提供五年质保。实际上,一些竞争产品仍然沿用压缩机而不是鼓风机,因为压缩机的造价更便宜,因此竞争品牌的质保可能最多只有一两年。”

变速Windjammer,无刷直鼓风机体积小、噪音低、寿命长。为应对广泛的需求,产品线包括低电压和高电压(旁路和通流)版本。通过可以主动改变鼓风机性能的板载电位器或外部PWM或直流控制机内部调整速度。选项包括为特定的应用需求集成了工厂编程的数字信号处理器和自定义选项卡的IntelliGen II电控驱动器。

从技术上讲这是一个气垫床,但气流经玻璃珠流化床为患者提供更高层次的舒适性和支撑性。

近观鼓风机

AMETEK动态流体解决方案制造的鼓风机被适用于多种医疗和保健用床。“在这些应用中,大多数设计师选择5英寸迷你干扰机和5.7英寸Windjammer鼓风机。”AMETEK应用工程经理Kevin Martin提示道。编号参照风扇的直径。Martin补充道,其他品牌的医用床垫使用的压缩机类似于那些普通的水族馆所使用的机型。“对一些鼓风机而言,问题不仅仅是气压。而是气流要求,这也是通用的压缩机无法满足的。” 低成本床垫上的压缩机只是像传统的空气床垫一样给上层垫充气。

Martin说他的公司提供的不仅仅是硬件。“我们可以为需要帮助的公司提供定制服务,例如鼓风机的某种特定性能。例如,一个高端床制造商要求为确保在适当的速度给床垫充气、提供合适的气压、并根据需要放气提供协助。”

Martin说,流化床是低损耗上层垫中的一个有趣变型。“从技术上讲这是一个气垫床,但气流经玻璃珠流化床为患者提供更高层次的舒适性和支撑性。”

“另一种治疗策略是改变床垫不同区域的压力。这通常可以通过使用控制器打 开和关闭阀门轻易地完成。另一种床垫采用某些技术来充气并滚动患者,避免他们生褥疮,并提供气候控制。压缩机不能完成这点。而鼓风机可以。”他补充道。

Martin说,因为至少三个原因,鼓风机也被认为比压缩机更可靠。“首先,公司已经制造鼓风机超过30年。而且我们使用无刷电机。而压缩机采用有刷电机,而电机会随着时间磨损。因此鼓风机使用时间更长。此外,在制造上,所有的轴承孔根据严格的公差加工,因此风扇的定位比便宜的竞争对手元件要好。转子平衡使鼓风机安静和耐用。

高端鼓风机的电子控制系统允许运行参数微调。“对于每一个设计,我们公司的工程师团队和客户共同努力,完善鼓风机的运行。我们的应用工程团队调校软件的准确性能和必要的反应。他们的任务是匹配运行参数,找到合适的信号水平,且系统的噪音最 小。”Martin说。“我们做到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ITTMAN 10mm和13mm 微型行星减速箱

PITTMAN 10mm和13mm微型直流无刷伺服电机

美国PITTMAN 高标准直流伺服电机

美国Rotron SL系列 设备级再生鼓风机

美国PITTMAN 14000系列 直流有刷伺服电机